1.jpg

20130630

卡麥拉咖啡搬家前的小旅行。

台南一日散步緩慢遊,因為自己貪睡直到下午才加入他們的行列

而這趟旅途中,最想分享給大家的,就是小滿食堂了!

 

 

2.jpg

隱身於正興咖啡館與IORI旁的巷子內,

若沒有仔細尋找,可能還真的會錯過這麼棒的一家店

旁邊的蜷尾家雙淇淋,我想大家都不陌生

吃完了甜品,晚餐也該開動嚕!

 

3

 

將菜單公佈在外頭的黑板上

小滿食堂以節氣料理為主,不定期的更換菜單

也讓我們品嚐當季的料理

 

4

 

  5  

 

店內古早味的擺設

蔬果食材也拿來陳列

進到小滿食堂的感覺很特別

 

6

菜單只需要選擇主餐,其餘的前菜等等都是一樣

所以,我與公主分別各點了不一樣的主餐點一起分享

上方照片的是飯丸餐 

● 虱目魚酥 

● 鮮蔥花

● 日晒菜脯

 

7

前菜的洋芋泥+黃金泡菜

就已經讓我吃了快半碗飯了!

平時不愛吃堅果的我,這次很乖的都吞進了肚子

小滿食堂還真是太有魔力。

 

 8

 

這是我點的雙主菜餐內的味增醬燒旗魚

知道我的飲食習慣的人,都知道我最怕吃魚了

因為魚刺的關係,每每端上來的魚,我都很少主動去夾

可偏偏這道菜,細微的骨頭都被去掉,就算有也能很清楚的就吃到

這是我第一次將魚自己乖乖吃光光~

 

   9-1  

 

梅醬過貓(台語)

夏季的時蔬,拌著梅醬吃來口感特別清爽

一人一大碗的排骨竹筍湯

喜歡喝湯的小米,喝的無比過癮呀!

 

9

 

另一道主菜的高麗菜干燉三層肉

鹹鹹甜甜的無敵好下飯

不知不覺的,就跟老闆要求添了第二碗飯

那天,天氣好熱

小滿食堂準備的餐點都是當季食材

讓這頓晚餐,是既爽口又不油膩很輕鬆的品嚐著。

 

 

10  

 

● 強烈建議想光臨小滿食堂的您們

能夠多找位朋友一起前往

兩人分別點不一樣的主餐一起分享

胃口好一點的就點雙主餐

白飯都是可以續碗的喔!

 

● 呵~不愛吃豆子的小米,那天也將甜點地瓜綠豆湯喝光光

我想,我應該是餓了!(掩嘴笑)

 

● 那天真的很認真吃飯,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一拍完,馬上就放下手機享用餐點

室內的環境就沒能分享太多

我想,就留給您們自己去探訪吧!(好任性呀!)

 

● 一行10人擠在榻榻米上用餐,大夥緊靠著彼此,熱絡的享用著晚餐

這樣的感覺,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小滿食堂的上菜速度,不因人數的多寡而有影響

簡單、迅速而又服務周到

這點讓我非常讚嘆。

下次有空再訪台南,一定還要造訪!

 

 

 

● 關於小滿食堂

電話:06-2201088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3段47號(IORI茶館旁邊的巷子內)

營業時間:16:00~21:00

(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Miyako說:突然好想好想再去吃吃小滿食堂的冬季菜單喔!

 

 

謝謝您們的欣賞

希望您們會喜歡這次小滿食堂的介紹。

 

我是Miyako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滿食堂 台南 小視野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