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40112

 

終於來了!

終於找到時間朝聖嚮往很久的CASA inn了~

將年底的案件告一段落,拍完婚禮的隔天

前一晚還發燒的身體,在放空的時候總是馬上痊癒!

 

這個冬天,一直往墾丁放鬆去。

 

 

 11.jpg

  CASA是西班牙文,意指『家』的意思

自從知道CASA inn開始營運後,馬上迫不及待的訂好前往的日子

白色兩層樓的建築,只有三個房間的配額,整個很害怕能夠前往的日子會訂不到

 

 13.jpg

 

 

    12.jpg  

 

 

這次小米選擇的是面海的雙人房

在網路上看到CASA inn的介紹時

被房間那片大大、面海的窗戶吸引

今天到訪,正好碰好一片藍天

讓剛病好的我,忍不住想在這一直吹風

 

  10.jpg

    6.jpg

      15.jpg  

 

這一大片窗戶,在踏進房門後,我一直不斷讚嘆!

選對了 選對了!

陽光滿滿的散佈在整個房間內

簡約的純白色調,讓這個空間更加迷人

 

   3.jpg

   7.jpg

   8.jpg

     9.jpg  

 
木頭打造的床頭櫃

與電視旁的木頭牆面相呼應 

躺在床上時也會發現,天花板也是木頭設計

木材在空間內被運用,有種回到家的溫暖與親近

而不只是冷冰冰的投宿一晚而已

這樣的空間,讓人想一直待著!

 

      

      14.jpg  

 

         5.jpg  

 

房間內的衛浴是採乾濕分離

上廁所與淋浴是分開的,

不要小看CASA inn,他們為旅人準備了免治馬桶呢!

碰巧是冬天,蹲坐到暖暖的馬桶,好舒服喔~

淋浴間用可愛的圓形磁磚打造

淋浴時,地板的防滑措施,讓人感受到CASA的小小貼心

 

    16.jpg

    17.jpg

      18.jpg  

 

在2樓賴了好久,友人的催促,讓我的腳步移到了一樓的公用空間

CASA inn是小徑文化的另一個事業版圖

理所當然,公用空間也都有許多紙膠帶充斥著

而這些紙膠帶與雜貨的結合,讓我除了尖叫還是尖叫

 

     

     19.jpg

     casa inn-20.jpg

 

       casa inn-39.jpg  

     casa inn-21.jpg

 

casa inn-22.jpg

 

    casa inn-23.jpg

      casa inn-25.jpg

          casa inn-36.jpg    

  整理這篇文章的照片時,光是照片的挑選,自己就花了好長的時間

更別提加簽名檔時,程式一直當機!

到後來小米就整個放棄加上簽名檔了~(攤手)

 

一樓空間也是以木材為佈置的理念

小管家雪碧工作的桌子,正好是之前小小咖啡的吧檯

初見到時,整個超開心的~

 

      casa inn-26.jpg

      casa inn-28.jpg

      casa inn-30.jpg

自己算是中度的紙膠帶控,當我看到有滿滿的紙膠帶,

雪碧管家又告訴我任我用時,我早就已經轉圈到頭暈!

身旁的Sofy,也跟著我一起玩起紙膠帶

我只能說,紙膠帶魅力真強大~

 

casa inn-34.jpg

  casa inn-35.jpg

     由於一樓是公用空間,

所以準備了許多小地方讓來住宿的大家

都可以好好的玩紙膠帶或休息看書!

 

  casa inn-45.jpg

 

我一整個失心瘋,一直拍這個牆面

當初會這麼喜歡CASA,

一方面也因為是主人Ki Li佈置的空間,太讓人喜歡了!

那個下午,我的GR整個沒停過~

  casa inn-46.jpg

  casa inn-47.jpg

  casa inn-48.jpg

  casa inn-49.jpg

    casa inn-27.jpg  

雪碧小管家很貼心的分享,昨天房客帶給她的南瓜蛋糕。

我跟Sofy那都不想去,就只想靜靜的待在這空間裡!

 

  casa inn-40.jpg

  casa inn-41.jpg

  casa inn-44.jpg

  casa inn-50.jpg

 

casa inn-51.jpg  

CASA inn貼心的準備了小卡片給住客使用

晚上跟Sofy去了雪碧推薦的夜市吃飽喝足後

回到民宿梳洗整理後

配著Sofy的打呼聲,捨不得睡的我在桌子旁寫的明信片給朋友。

 

 

casa inn-52.jpg

 

隔日一早,在床上賴床時,看著從窗外投射入的一道光影

興奮的從床上跳起來拿起相機拍照

casa inn-53.jpg

casa inn-54.jpg

casa inn-56.jpg

casa inn-58.jpg

今日的後壁湖漁港,早安~

casa inn-59.jpg

每次在外面住宿,很喜歡早點起床去捕捉些不一樣的感覺

更想要多點時間,好好享受吃早餐的時光~

 

casa inn-60.jpg

casa inn-61.jpg

casa inn-62.jpg

 

請大家不要討厭我,因為只要一進到一樓的公用空間

我就又開始無止盡的拍照~~~~~~

真的太美了呀!

白天跟午後的景色不一樣!

 

casa inn-63.jpg

casa inn-64.jpg

casa inn-65.jpg

casa inn-66.jpg

 

這是在沙發上伸懶腰時拍的,呵~

 

casa inn-67.jpg

casa inn-68.jpg

casa inn-69.jpg

casa inn-70.jpg

對面人家的衣服顏色好繽紛~

casa inn-71.jpg

 

casa inn-72.jpg

 

casa inn-75.jpg

一早起床,我跟小妃就把窗戶打開

忘記帶上小紅帽一起吃早餐,於是我又爬上二樓去~

這裡的微風,舒服的讓我差點又躺上床去XDDD

 

casa inn-77.jpg

雪碧管家替我們準備的早餐

真是超級豐富!

新鮮的柳澄汁

熱呼呼的濃湯

濃湯內滿滿的料,吃上一碗就很有飽足感

沙拉、培根與蛋的組合

好吃的一直哇哇叫~

casa inn-78.jpg

casa inn-79.jpg

 

 

casa inn-80.jpg

 

 

casa inn-82.jpg

 

濃湯真的太好喝

忍不住又向雪碧添加了一碗

就在快要吃飽時,雪碧又端上小火慢煎的法國吐司

沾上一口蜂蜜~

這頓早餐,吃的真是滿足!

我還一直跟小妃說,中餐吃不下了啦!

(結果,中餐又去吃了後壁湖漁港的海鮮!)

 

  casa inn-83.jpg

  不趕著Check out

吃飽後我們又回房去躺著

一直喊著不想回家

CASA inn就是有這種魔力讓人想一直待著!

 

 

不自覺的,我已經開始規劃下一次再來CASAinn的旅行與放空....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也會跟我一樣喜歡CASA inn 

^^

 

 

 

 

 

 

相關訂房資訊:

 

CASA inn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sainn.TW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25號

 

 

M說:CASA inn的海景房,真是讓人難忘~

 

 

arrow
arrow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