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份

謝謝朋友們的體貼,知道小米平常都很忙碌,

特地安排了一個很棒的商旅,要讓小米放空一下,

走吧!跟著小米的腳步來去放鬆一下吧!

 

 

 世奇商旅,剛好就在捷運巨蛋站的附近,附近的交通很方便,

非常適合旅人來高雄旅行時入住。

為了介紹的完整性,小米就從門口開始帶大家走吧~(跟上腳步喔!)

 

     

 

從門口走進來,就是登記入住的櫃檯

一樓旁邊也有個很棒的吧台,座椅區除了能讓入住旅客稍稍歇息

也有提供餐飲的服務給非入住的客人們。

 

 

 

吧檯的透明冰箱,展示的啤酒已經讓小米想好好微醺一番~

(不不不!還沒好好享受,馬上醉倒還得了呀)

入住登記完成,走吧!我們先上樓參觀吧!

 

 

一踏出電梯,小米就不停地尖叫,因為牆上壁畫的緣故,

讓我自己真的有置身於戶外的錯覺!

 

 走入室內,更酷的在後面!

牆壁上都是老闆娘特地請來藝術家繪畫,

進入房內彷彿好似在歐洲的莊園內!

 

才開始參觀,我已經想躺下睡覺了!

有鑒於現在人出外都人手一機,世奇商旅很體貼的在插頭上面,

使用了國際萬用的歐規插座,讓旅人可以安心使用! 

 

 

一開始入住時,小米就對於隔音有很大的疑問

詢問了一下後,才知道世奇在這方面也有下了功夫!

您們看,打開窗戶外面人車都很多的裕誠路,但關上窗卻完全沒有任何影響

這對淺眠的小米來說,這樣的隔音,真是很有誠意呀!

 

 

 

 

也因為世奇的老闆,自己是建築起家,對於建材的使用,他們自己非常龜毛!

光地板的磁磚,就是使用西班牙進口的窯燒磚,看似亮面會滑,

但是當使用後卻又意外的不會讓人滑倒,反而非常容易清潔!

 

 

小米自己非常喜歡的森林房,不知道是因為壁畫的緣故還是怎樣?

走進去後,就覺得這間的溫度非常宜人、涼爽,真有置身於森林的感覺!

 

 

也因為每個房間的風格不同,每個房間內的浴室都會給予不同的馬賽克磚畫

 

 

 

 

仔細看喔!這些馬賽克磚,都是經由電腦繪圖後,每塊磚的顏色都SET好!

到工匠要黏上牆壁時,在一塊一塊仔細比對,也就是說如果有一塊不見了!就不能完成!

工匠為了完成這些繁瑣的工程,眼力都要非常的好!

 

 

每個樓層的主題都不一樣!這是小米很喜歡的四季風~

走廊上就呈現了一年四季的風格!

 

當然也有讓人會有錯覺的森林小徑,差點就要往牆壁撞去呢!

 

 

我們今晚入住的樓層是中國風,一出電梯口就看到一隻紅龍在看你,

聽說這隻紅龍是以老闆家所養的來畫的呢!

 

到了!晚上就落腳於此房嚕!

牆上的壁畫有東西方的元素,聽說此房型很得國外旅客的心!

而小米自己也非常喜歡紫色與簡單的風格,這房間很讓我喜歡^^

床墊也是精選的老K牌床墊,讓我的放空之旅很期待能夠好好睡一晚~

 

     

就連每間房間內的窗簾, 老闆娘都親自挑選搭配

雙層的窗簾,讓隔日的小米差點爬不起來吃早餐!

 

每個房間都有大大的平面電視,透明的小冰箱可以讓冰存的食物一覽無遺,

而愛一心多用的小米,覺得最棒的就是有大大的桌子可以一邊處理事務,一邊看電視!

貼心的在桌子旁也有配備插頭,讓商務旅客也可以在此使用手提電腦。

 

本來一度找不到衣櫃在哪裡?

(請笑小聲一點拉!)

經果30秒的尋找,想不到它就隱身在電視旁的⋯⋯

衣櫃內的衣架,可是用漂流木所做成的,每個形狀都不一樣,

老闆娘可是特別商請鐵花村的藝術家製作呢!

  

 

  

 

因為今天入住的是四人房,所以備品會有四人份!

世奇很可愛的將備品組合成自家的商標與名字,這樣的呈現與放置,

既不會佔太多的空間,也讓自家的品牌更讓人印象深刻!

 

 

所有的浴室(除了單人房)都是採乾濕分離,

除了有蓮蓬頭,上方還有大花灑!

 

 

介紹到這裡,我已經餓到大腸顧小腸了!

在世奇商旅,最棒的是晚餐不用去外面覓食,

只要到二樓的喬可里無國界餐廳,就可以享用美食嚕!

 

 

 

二樓的喬可里無國界餐廳,牆上的壁畫讓人好像置身在愛河旁邊

小米的工作就在愛河旁的公司,所以看到這片夜景的畫時,

整個一直尖叫,對!就是這樣!!!!!

但因為當天二樓被包場,所以我們的晚餐在一樓享用。

(沒關係!明天早餐在這吃!)YA!!!!

 

 

前菜:北海道干貝

表面稍微煎一下的干貝,入口的鮮甜,讓小米更開胃了!

下面的菜呢?我餓了!

 

 

 

小肥是我的好旅伴&好床伴,今天一起吃大餐!

 

・日式和風沙拉・

上面用一顆半熟的雞蛋,佐以幾顆魚卵,

要吃之前,將蛋搓破,讓蛋液與沙拉混合在一起,

很讓人難忘的好吃口感!

我一直不敢相信,在旅店內能吃到這麼棒的料理!

 

 

  

・卡布奇諾蘑菇濃湯・

 

 

主廚告訴我們,這道菜不能先煮起來放,必須每一碗要送出前才能煮好!

原因是奶泡必須要現打,然後將它們鋪在湯上面。

湯剛到,小米就馬上入口!

果然,湯很順口味道也很濃郁,

湯裡面還有蘑菇的碎粒,搭配麵包食用,更是好吃!

 

・牛小排佐松露紅酒沙司・

 

愛吃肉的小米,點了這道菜

牛肉在五分熟的狀況下,用白瓷盤完全不會讓肉加溫,保持在好吃的口感下入口

佐以新鮮蘆筍與白色花椰菜!

無國界料理的組合,很對小米的胃口!

 

・地中海風味海鮮總匯・

 

這是小肥點的主餐!但他一出現,我跟小肥都我跟小肥都喊:天呀!太多了吧!

有一整隻中卷、大明蝦、跟一塊大塊的魚肉!

光這一盤,我跟小肥就給了喬可里滿分,除了份量很充足,

食材更是新鮮,海鮮這種東西,吃在口中就能夠知道新鮮與否!

我跟小肥都很滿意!

 

・碳烤中卷墨魚燉飯・

 

本來害怕晚餐會吃不飽,所以又私心的點了兩道菜來吃!

但有認真看的朋友們,應該都被我們嚇到了吧~

這道墨魚中卷,跟外面餐廳不一樣,不是切幾塊中卷放在墨魚飯上,

使用的是整隻中卷。

墨魚囊+白酒+番茄熬製而成的墨魚汁,然後再做成燉飯,

一公斤的墨魚囊,約可製作10~15份的燉飯或義大利麵。

全是主廚自己熬製,而不是買現成的來烹煮喔!

 

 ・干貝鮮蝦吸管麵・

  

(小米其實已經把形象都拋在腦後了!)

這道吸管麵煮七分熟後,

便開始煮醬汁,讓麵或飯融入醬汁內,吃到整個醬汁的味道!

我們另外點的這兩道菜,都是可里無國界餐廳平常都會供應的餐點,

價格都在200~300元(附飲料)

認真的覺得,平常也可以跟三五好友一起來這用餐,

料理既新鮮,份量也很足夠!

 

・現烤熔岩巧克力・

 

 

吃到這道點心,小米跟小肥已經摸著肚子喊撐了!

但這現烤的熔岩巧克力又是主廚特推,我一定要吃上一口。

旁邊一杯香草冰淇淋,巧克力一切開就馬上流出來,還是熱熱燙燙的口感

與冰淇淋的結合,也太完美呀!!!!

 

當晚我跟小肥都抱著滿滿的肚子舒服的入眠~(狀態:心滿意足)

 

 

 

早安!

我們終於可以到二樓用餐嚕!

昨晚的好眠,讓我跟小妃硬是睡到早上九點才起床

帶著滿滿睡意,到二樓吃早餐~呵

 

 

早餐的供應時間是從7:00~11:00

這裏的早餐,不只對房客供應,如果想來喬可里吃早餐也都很歡迎喔!

照我跟小肥的大食量,今天我們也點了三份早餐享用~~

 

・經典肉汁歐姆蛋・

 

 

小米非常喜歡歐姆蛋,所以看到菜單上有這個選項,毫不猶豫馬上就點了!

歐姆蛋內那起士、蘑菇、火腿與洋蔥碎,還有煎的軟嫩的蛋包。

盤飾還有燻鮭魚做成的玫瑰花

每道早餐都有包含飲料,沙拉與濃湯 

住在世奇真的很幸福,早餐可以吃飽飽的,旅人可以快樂的繼續接下來的旅程!

 

 

・照燒雞排黑漢堡・

小肥喜歡挑戰跟別人不一樣的口味

所謂的黑漢堡,就是竹炭麵包啦。

小米自己牙齒不夠好,所以看到時,先入為主以為麵包會很硬

但當小妃邀請我吃一口時,又被那又被那酥脆的口感吸引,

真的不會硬梆梆耶!

雞腿肉以照燒醬汁下去烹煮

你們知道我愛吃雞腿~當下我馬上要求小妃一定要分我吃口肉~

 

 

・燻雞俱樂部三明治・

丹麥麵包做成的燻雞三明治,

跟竹炭麵包不一樣口感,外皮酥脆內裡柔軟又香醇

我跟小肥吃到這道時,又已經呈現滿出來的狀態~

最後只好將這道三明治剩下的部份打包。

 

 

 

小米的兩天一夜放鬆吃飽飽之旅

就在回房睡到中午check-out之後劃下句點~

 

謝謝好朋友的邀約,讓小米這兩天真的是吃好睡好

回家後整個人精神又回復了!

也很想念喬可里餐廳的美食,和世奇商旅那令人放鬆的環境

很推薦給要來高雄旅行的您們

或是在地高雄想要好好放鬆一兩天的朋友

世奇商旅,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關於世奇商旅・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50號

07-5572299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chihotel/timeline

 

小米說:好想要再來去好好放鬆大吃大睡一下呀!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會喜歡小米的介紹

我們下次見嚕!

 

 

 

 

arrow
arrow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