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9

@大帑殿KTV

 

慶祝淑妃又長大一歲,我們很老套的還是選擇唱歌去~

其實說是唱歌,倒不如說是在包廂內瘋狂的聊天,根本都不點歌!

(所以就爽到我一直拿麥克風猛唱)(竊笑)

 

從第一次幫你慶祝22歲生日開始,我們倆個就註定要當好朋友了吧~

謝謝你這些年來許許多多的陪伴,有哭有笑,有喜有淚

有您們,是我最堅強的靠山呀!

還是要請小肥繼續照顧喔!

 

 

20150630

@卡麥拉咖啡

 

我真的很愛偷拍您們!

每個週二夜晚,大家累積一週想分享的,

不管是吃的也好

網路上看到的笑話也好~ 

總是想在這短短的兩小時內一股腦的分享。

辛苦老師上課都要無限期延長,也謝謝老師給了我們這麼溫暖的課程。

期待也等待,每週二的到來~

 

 

 

 

20150701

@麥當勞愛河店

 

門學班結業前的約定,一起參加7月1日的晨禱會。

小米習慣出門前都會提早一小時準備~

所以當這天起床時,是早上5:45分時,我整個嚇醒!

本來想放棄晨禱會,後來仔細想想,覺得這是主正在擴張我的境界。

於是沒有思考太多,馬上起床準備出門!

 

遲到了20分鐘。

但我自己覺得自己好棒~因為沒有簡單的就放棄!

而因為早起晨禱的關係,所以決定吃個麥當當犒賞自己一下~

 

當然,不常早起的我,中間休息時間一到,馬上暈倒!哈哈~

 

 

20150702

@大三元工作室

 

為了想要更突破自己,興起了想購入燈架的念頭。

於是好友鴨子馬上就熱心幫我代購、尋找還有教學,

志軒更是二話不說就教我怎麼使用燈架與注意事項~

 

看著雜亂的桌面,心裡面有很滿的感激~

謝謝這一切的幫助!

(鞠躬)

 

 

 

20150703

@馨蕙馨月子中心

 

同事彥君生寶寶嚕!

剛好是週五的晚上,於是跟同事一行人就約好一起前往探視他們!

好秀氣的女寶寶,小小臉蛋、小小手指、連哭聲都小小的~

 

親愛的寶寶,歡迎來到這個世界~

 

 

 

20150704

@翰品飯店

 

(這張讓我覺得好符合婚禮現場的感覺)

今天這場婚禮的巧合程度,已經到了讓小米頭皮發麻!

先是朋友介紹的婚禮,已經讓我緊張程度往上發展,

到了新娘家才發現,以前小米車禍時照顧的門診護士,剛好是新娘的好朋友!

回到家,PO了照片後,馬上又有人私訊我,“我認識伴郎耶!”

 

這世界有太多的巧合,讓人都無法幹壞事~

我的好友汪米穴在我臉書這麼留言!

 

點頭如搗蒜呀!

 

 

20150705

@楊記小火鍋

 

本來約好要吃壽喜燒吃到吐,無奈小店真的太熱門~

於是馬上又選擇常去的小火鍋店。

其實,吃什麼東西對小米來說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與妳相聚的短短時光!

 

聽你講著工作上的煩心事

分享接下來的計畫

然後又一邊喊著鑫鑫腸好好吃~

 

我真的很享受這樣的宵夜時間。

但是壽喜燒還是要吃到才行!!(握拳)

謝謝你願意讓我陪伴~

 

 

Miyako說:

2015年,走著走著竟已經過了一半。

隨著七月份的到來,週記也寫了一個月,謝謝保持閱讀的您們

也謝謝保持更新的自己~

最近的我,很喜歡閱讀以前寫的文字、照片,想找回些許以前的記憶。

剛好小視野這個部落格名字,是在五年前的6月30日更換的,

很謝謝一直陪伴小視野的您們

如果可以,希望小視野可以繼續陪伴大家(竊笑)

 

好了~不寫這麼感性的文字了~

我明明就是搞笑派的呀!!!!

 

 

下週見下週見~(散場嚕!)

 

 

 

最後還是要補一句,希望您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