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3 @櫻花食堂

 

最近幾次去櫻花食堂吃飯,我都比較喜歡點親子丼!

一方面是因為天氣熱,所以捨棄我最愛的蛤蠣叉燒拉麵,就直接點親子丼!

另外是因為櫻花家的炸雞太好吃,為了想多吃點炸雞,親子丼也是很好的選擇~

星期一的藍色,都被這好吃的親子丼給療癒了!!!!

 

 

20150714 @卡麥拉咖啡

 

下班後突然肚子好餓,前往上日文課的路上,買了好吃的素食便當!

坐在櫃檯上面享用晚餐時,翻閱了一下小日子,卻意外的翻到了這篇馬世芳寫的文章,

是有關於koumis的!

koumis,我心中最勇敢的女孩!

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身軀,但聲音卻是讓人印象深刻,我記得她甜美的笑容,與那場午後的音樂會!

看著文章,眼淚就這麼不能控制的流下來!

不管再過多久,我還是會捨不得妳。

 

分享連結給您們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EQIJlWdcJM

 

 

20150715 @陳醫生診所

 

看病的樂趣是可以拍椅子!!!!

大拇指的紅腫一直都沒有消退,讓我天天都來跟陳醫師聊天(這種聊天可以不要嗎?)

要回家前,看到這排椅子,讓我好開心的拿著GR狂拍~

好吧!這也是生病的小確幸~

(很會安慰自己的傢伙!)

 

 

20150716

 

我大概是太多組圖要趕,整個人狀態呈現一個瘋癲吧!

大半夜的睡不著覺,就拿起紙膠帶來貼我的透明小盒子,因為在家的紙膠帶不多,

大部份都放在公司裡面,所以選擇性有限的情況下,我竟然還能黏這麼美~(插腰笑)

無比歡樂呀~~~~~

自從接觸紙膠帶後,從一開始的捨不得使用,到後來接受朋友的勸說後,很大力的亂貼

無時不刻都在想,還有什麼可以黏紙膠帶呢?

(差點要把MAC用紙膠帶包起來的傻瓜)

然後也一直在手滑買紙膠帶⋯⋯(這句請大家省略)XD

 

 

 

20150717@駁二 Live warehouse

 

黃玠的揪朋友演唱會,謝謝筱珮揪我一起參加!

駁二新的倉庫,在這個空間聽音樂,好舒服。

不用劃位,想跟歌手近距離接觸,就往舞台前站~

想輕鬆地聽音樂,就席地而坐!

不用害怕天氣的變化,在這倉庫內,有舒服涼爽的冷氣~

最讓人稱讚的是駁二的服務,當天快結束前,下了場傾盆大雨,正當所有人都在擔心該怎麼離開時?

駁二的工作人員們,貼心地發了輕便雨衣給大家~

太貼心了 太貼心了 太貼心了(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遠在英國的柯一七,您們好棒!!!!!

對了!還要說,玠哥好帥!!!!

 

 

20150718@高雄圖書總館

 

簡天才大廚的分享,運用在地食材做歐式料理。

台北的一日小旅行,因為旅伴想聽這場演講,所以延期~

跟著公主一起來聽,看看天才大廚的食材筆記本,真的收獲良多。

大廚今天其實不單單只是分享食材的運用,也分享一些在地小農的農作物。

也分享他去法國時的一些想法與看到的東西!

謝謝公主帶我來聽好棒的演講~

 

 

20150719 @大稻埕

凌晨下著大雨,依舊不改我們一日遠行的想法,於是搭上三點半的客運一路北上。

大稻埕,三個女生從大太陽,走到下起綿綿細雨,撐著傘我們依舊很開心的散步。

一路上走走停停,看到好吃的就停下來買來吃,或者在充滿古意的星巴克吃著第二次早餐~

還遇到好人,不只幫我們畫地圖指引想吃的午餐地點,還分享他們昨天剛買的鹹蛋糕與自己煮的冬瓜茶!

誰說台北人很冷漠呀!!才怪~很熱情啊~

還跟在台北工作的小柯見面,一起去吃小丸子冰棒,這趟一日遠行完成好多想做的事!

 

永遠記得自己下著大雨硬是要吃小丸子冰棒的糗態,因為吃到頭痛!><"

一座上客運,嗑完便當後馬上昏睡~

 

 

【週後記】

話說從台北旅行回來後,因為牙齦腫起來馬上奔去看醫生,

原本以為是自己牙齒怎麼了?

後來醫生告訴我,是因為我免疫力不好,讓牙齦整個腫起來~簡單說,就是上火!!!!

也是因為長期休息不夠,所以才會這樣~><

所以,就展開吃了一星期粥狀食物+狂灌青草茶的生活!

 

同學,大家要好好休息呀!!!!!!

 

 

 

M說:七月份的週記,在八月份的日子裡緩慢形成ING

 

 

 

 

 

 

 

 

arrow
arrow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