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023163-1-2.jpg

20160804

默默的進行這件事情一段時間了,

當收到通知電話時,難以控制的興奮心情,讓我好想當場蹺班趕快前往領取!

一直以來,自己本身就是個紙膠帶控,從開始盲目地蒐集紙膠帶,

到後來只挑自己喜歡且品質穩定的,對於紙膠帶,我有自己的小小堅持~

這次真的很開心是跟小徑文化一起合作製作,

因為以往的紙膠帶都是在小徑文化購入,所以知道他們對於紙膠帶也有一樣的堅持,

小米完全不用顧慮紙膠帶的黏性與品質,只要將作品交付給他們印製。

最讓我驚豔的是,挑選的照片中有張芒草花,小米本來很擔心印製出來芒草花會不見,

但當我自己黏在本子上時,才發現我根本就是擔心過頭了啊!

完全非常清楚!!!

MI023176-1.jpg

FullSizeRender 4-1-1.jpg

在印製開始時,我參考了好多紙膠帶的樣式,後來想到是用自己的作品去印製,

於是希望呈現的感覺,就像是在看底片一樣。

本身自己比較喜歡簡單的風格,於是沒有太多花俏的邊框,

前後只有自己小視野的漫畫版。

十張照片一個循環,是這兩年來自己很喜歡的精選!

不論是窗邊好吃的西瓜,或是旅途中食物的回憶,自由奔放的芒草花與甜甜的等待~

小米都希望,透過這捲照片紙膠帶,與您們分享攝影在我生活中帶給我的快樂。

MI023173-2.jpg

MI023163-1-2.jpg

這次的購買活動,小米還特別加印了小卡,希望這份小小心意,

能夠回饋給這些年來,一直在看小視野的您們。

郵寄出貨不挑款喔,會隨機發送小卡~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哪一張,再用悄悄話告訴我吧!)

 

最後,真的要很感謝,這一路走來幫忙小米圓夢的好朋友們,

謝謝KiLi給了這麼棒的合作機會,也提供這麼優質的紙膠帶印製,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只要交出作品就好。

謝謝小米的設計師好友小婷,臨時被我抓來幫忙,還陪我三更半夜熬夜一起線上討論,

那段期間真是太感謝您的幫忙!!!

也謝謝很多很多朋友在臉書上的分享~

有您們真好,謝謝。

 

*購買資訊*

小視野紙膠帶每一捲定價是新台幣$125元,郵寄掛號郵資會另外計價。

相關的匯款資訊,請大家可以點下面這個連結,也請記得要先匯款後再填單回報喔~

這樣才不會對不到帳目喔。謝謝您們~

 

https://goo.gl/forms/DnvV4EDhqChZPIMN2

 

M說:紙膠帶控看到自己的紙膠帶出生,有種像夢一樣的感覺,太不真實了啊!!!!!

 

謝謝您們的欣賞,

希望您們也會喜歡小米的紙膠帶,

謝謝。

 

 

 

 

arrow
arrow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