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這個看似平常的日子,卻是好友大吉選擇輕生的一天。
在南投的公路上,你的車內
你竟選擇如此激烈的手段離開我們。

同年的11月27日
在參加老師喜宴的ㄚ芝仔,卻永遠不知道
錯過這兩通電話
會造成我一輩子的遺憾。

對不起
沒能陪你走最後一程
甚至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時候,我們卻都不能在你身邊

大吉
一直以來,都是你在我身邊守護著我
在我需要人談心時
你總是第一個就接起電話
第一個陪我出去外面走走
對我來說
你就是我的大天使
將來沒有天使的日子,該怎麼走下去。

怎麼你忘記了?
去年聖誕節我們一起聽的演講
怎麼你忘記了?
要牽著我認識你最愛的主
怎麼你忘記了?
你最愛的主的叮嚀

大吉
你答應過我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遺棄我
你都會陪在我身邊
怎麼在最後一刻,你卻將這些話都忘了

在你最後的一個家停留時,我一直問自己
到底是什麼事,讓一向對人生充滿希望的你
選擇這樣的方式離開愛你的我們

我知道
你一直都會在我們身邊守護著我們
就像以前一樣
就像你最後寫給我的簡訊一樣
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我知道你一定不想看到我哭泣
但我真的沒辦法不哭

所有事情,好像電影一般在腦海中一格一格播放
國中時,那個為了幫ㄚ芝仔做海報,而犧牲睡眠的你
出社會後,那個為了聽ㄚ芝仔心事,而陪我繞整個美術館走一晚的你
陪我一起看海角七號的你
介紹主給我寄托的你
那個玩飛行傘的你
那個每次都用開朗微笑面對ㄚ芝仔的你

吉。
我會加油
就算你不在我身邊,我知道你希望我開心繼續過下去
我答應你
將來的日子,要連你的份一起努力走下去
請你也答應我
在主的身邊,安息。

請你記得,你永遠活在ㄚ芝仔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