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法預期,所以更值得期待。

因為無法預期,所以它的美,往往出人意外!

 

喵兔,在我的防潮箱躺了近一年的時間

最近,因為對於拍照沒有手感

所以重拾了它繼續冒險。

 

 

             │趁著到另一個辦公室洽公,隨手帶著喵兔隨手拍下這樣的景色,好喜歡。

 

 

            │辦公室到了暑假,整個就是小小托兒所,我說笑一個,她竟然閉眼睛,讓我真是哭笑不得!

 

 

             │喵兔無法近拍,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才能拍好,為了拍好這張照片,壽星整個等到很沒耐性~是對焦對多久呀?

 

 

             

             │累了嗎?找個安心的肩膀,好好休息一下。

 

 

             │只要一點點光,就看的到希望!午後撒進的這道光,雖是在不起眼的角落,卻也讓我看了好久~

 

 

             │為了拍這可愛的滅火器排排站,蹲下來跟他們一起對看,對於我這大胖子而言,哈~~~~真不簡單。

 

 

             │這盆在洗手間的小盆栽,長的好可愛。生活中果然需要些植物點綴一下~:)

 

 

             │  底片就是這樣!明明我就對這張一點都不抱希望,結果出來時卻讓我驚呼~喵兔,我們最近感情不錯~

 

 

             │等紅燈時也喜歡拍一下!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是說,爬那麼高修理燈,應該很刺激吧~

 

   

              │夏日的夜來的比較晚,紫紅色的晚霞讓炎熱多了點浪漫。今天吃水餃,外帶~

 

 

                CAMERA:Olympus mjuII (喵兔)

                Film:Fuji X-tra 400

 

●這捲底片在喵兔的表現,

是這夏日以來手感最好的一捲,也最讓我驚豔~

就用它來當做痞客邦完整的第一篇文章

一起度過這炎熱的夏日吧!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照片與文字

 

謝謝

 

arrow
arrow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