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20130821

安靜的夜晚,將手邊的圖暫告一段落

看著電腦上的時間,窗外的雨小小歇息

夏日的酷熱能在這樣的雨天有個小小的休止符

說真的,我很享受~

去年的八月,一樣的雨天,一樣紀錄著滴滴答答的日子...

 

而這樣的漏光效果,不是因為喵兔本身...

而是因為有位天兵主人,老是忘記裡面有底片而打開它所造成...

好冏><

 

2.jpg

 

下著毛毛雨,也硬是要拍下我喜歡的這一幕

有時候,很傻.....

而我也要學著漠視旁人的注目禮

 

 

3.jpg

 

當光透過葉子,灑落在地面時

那種美真的會吸引我停下車來好好欣賞

忘了是那個午後

自己一個人騎著車,停在高分院門口

拿著喵兔傻笑著....

4.jpg

 

 

曾經兩個星期一次的功課

讓兩個女孩跑到了宏南社區去拍照

那次題目是 20 30 40 

謝謝阿乃當了我的女主角,奔跑在那片草原的下午

很開心

 

 

5.jpg

 

有些人 有些事 總在轉頭後就消失了!

每年都得到些 也都失去些

這條路上,究竟還會跟多少人 多少事 就這樣過去了呢?

 

6.jpg

 

很調皮 也很喜歡

在騎車的時候觀察身邊的風景

阿伯不小心就成了我照片的主角

或許那天,我也會是別人快門下的影像。

 

7.jpg

 

 這炎熱的夏日,喜歡到7-11來支甜筒

坐在靠窗的位子,不顧形象的腳開開....

這天下午3點多,想不到也有許多人擠在7-11

由其看到小孩拿著思樂冰奔跑,我幾乎要有到了兒童樂園的錯覺。

 

 

8.jpg

 

海邊。好友好久不見

那天的聚會,海邊的散步,擁擠的人潮

夏日彷彿就是要到海攤走走才算數

看著那大大小小的泡泡,總是能吸引人們的旁觀與歡樂

心裡想著:能當個帶給別人開心的人,也是好幸福的一件事呀!

 

11.jpg  

 

沖掃後,看到這張照片

不小心笑了一下.....

左邊的弟弟在瞪我,

而我在拍著可愛的弟弟買鳥蛋

哈哈~當時我都沒有發現><

 

10.jpg  

9.jpg  

 

 一直都知道,自己最喜歡的就是生活中的風景

也只有生活中的點滴才讓我有按下快門的動力

所以想將更多更多自己看到的生活光景

用我的眼睛與心好好保存。

 

 

那個午後

這個夏日

都很美好

 

 

Camera:Olymplus MjuII

Film:Fuji X-tra 400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會喜歡這些照片與文字

謝謝

 

 

arrow
arrow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