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默契與了解阿芝仔的朋友們
在看到網誌標題時
應該就能夠猜得出來
阿芝仔愛的食物嚕~

沒錯
就是〝雞腿〞

我呢!並不像老一輩的爸爸媽媽們
因為小時候長年物資缺乏
所以等長大後
會特別喜愛某樣食物

相反的
阿芝仔的爸媽們
可把我養的白白胖胖的咧
只是
這雞腿似乎打我出娘胎
就與我結了不解之緣

最近呢
我們公司的人呀~
都麻在舉行罷吃地下室餐廳的活動
(好像是老闆都亂算吧...便當整個給它貴到了)

嘻~

托阿忠司機的福~
我才有這麼好吃的桌上賓便當可以吃

雞腿~上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