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是個適合三五好友相聚的季節。
今晚,Miyako與三個好友約了一起晚餐。



特地挑了以前一起共事的飯店用餐,
一來想回味一下那熟悉的感覺
二來也是想回來探探同事呀!



雖說,六樓不是熟悉的區域。
但,挑高的設計與潔淨的長廊,常讓以前在這打工的我
會望著發呆好一陣子。



江南春,主要是推出的是上海江浙菜。
來了幾次福華,都是吃四樓的港式飲茶,今天可以換換口味嚕!



餐廳門口,貼心的擺上了菜單,給予客人最大的選擇權利!



走進江南春,看到迎面而來的是福華給客人最大的保障。



江南春裡面,舒適的仿古沙發座椅,往往會讓人捨不得爬起來。





古色古香的餐廳內,四處可見到水墨畫作的蹤跡,



選好了位子坐下,小肥與 Zoe及麗美也都到齊了!



好久不見的Zoe與麗美,點好菜後正很認真的在話家常!



而愛拍照的Miyako,
則繼續捕捉我喜歡的每一個角落!
雖然,肚子好餓喔!




第一道菜上桌嚕!
醉雞

金黃色的雞皮下,雞肉散發著一股酒的香味
一口咬下,雞腿肉的嚼勁與口感,舒服的在口中散開。
真是開胃的一道小吃!



第二道菜-蔥油餅。
酥歲的餅皮,滿滿的蔥料
夾在這小小餅裡,看的我口水直流。
趁熱吃呀!



第三道菜-蟹粉豆腐煲
有著Miyako喜歡的雞蛋豆腐,
以勾芡的方式, 
上面很大方的撒了大把的蔥花
 讓這鍋豆腐煲看起來更加誘人了!





第四道菜-素蒸餃
水餃皮包裹著滿滿的餡料,每一個餃子一口咬下
都可以吃到滿滿的綠色蔬菜,這跟蔥油餅一樣
都要趁熱吃呀!



這樣微涼的天氣,最適合吃火鍋嚕!
招牌的酸菜白肉鍋,也是今日的首選。
鍋內的蝦子與大把的金針菇‧酸菜‧白菜‧火鍋料
還有手工丸子及白肉。
光是服務生端來一看,我們整個就覺得好飽呀!



第六道菜-清炒豆苗。
前面吃了一堆油膩的餐點,是時候來道青菜平衡一下嚕!
清炒豆苗真是不錯的選擇呀!



第七道菜-東坡肉。
蘇軾言~無肉令人瘦。
呀~看到這層次分明的東坡肉,怎不讓人食指大動呢!



搭配上割包,咬上一口
天呀!整個罪惡感應該都上身了吧!




我們家麗美,難得今晚吃了這麼多食物呀!
瞧她認真吃東西的樣子,可讓我忍不住要好好拍下。



一陣杯盤狼藉後,整個很亂的桌面
還有許多尚未吃完的美食呢!



服務生貼心的一直為我們更換盤子
讓我們可以有乾淨的盤子,享用每一道佳餚。





飯後的新鮮時令水果
甜點是西米露與棗泥鍋餅。
哇~
我看,這下子回家後,可能要跑幾千公尺才能消耗嚕!








江南春,安靜的用餐環境
讓我們這四個輕熟女很愉快的享用今晚的晚餐!
美味的佳餚也就這樣不知不覺的下肚了!




福華飯店最近呢,還有個填問券,送餐券的活動喔!
只要您來消費後,提供您用餐的寶貴意見給他們知道。
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得到餐券喔!
大家記得來的時候,不妨就花個三分鐘填寫一下吧!



Miyako今天很開心,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ZOE
可以與他們一起說說笑笑
就像回到了以前一起工作的模樣。
那個回憶,是push我繼續往前走的力量呀!



親愛的您們,咱們還是要常常相聚ㄛ!
就算變成老婆婆,也要拿著拐杖一起吃大餐。
^^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介紹與圖片
謝謝



Miyako說:『美食與好友,是人生最寶貴的禮物!』


更多圖片,請連結【食記】高雄。福華大飯店。江南春


相關資訊:

福華大飯店
高雄市七賢路311號
07-2362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