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淡的     慵懶的迷人午後
帶著略具磁性的嗓子與疲憊的身子
走進了這緩慢空間


每回從小樹下課後,總會經過這裡。
夜晚的羅丹,就像是櫥窗內的精品,令人想一探究竟。



羅丹Cafe
其實,是家麵包店與咖啡店的結合。
店裡面不大,不過卻有小小的溫暖。


找了個角落坐下,問了下午茶的餐點後,
便放鬆的將包包放下,盡情享受這個單人週末。


爵士‧沙發音樂環繞,就算只有我一人
也能隨著旋律,沉浸在這小小氛圍的甜美。


牆上的木架,擺放著各式的刊物
讓享用下午茶的客人,也可以放鬆的閱讀。







一邊拍照的同時,正巧碰上麵包出爐的時刻。
那陣陣香味,催促著我趕快點餐嚕!



這裡下午茶很輕鬆,只要點一杯咖啡或者是茶飲。
就可以享用店內的麵包!
服務生會貼心的一直補上。



因為,沒有喝咖啡的習慣,索性點了店裡的南非紅博士茶。


第一盤麵包,阿姨貼心的為吃素的Miyako準備了
裸麥芝麻與歐式核桃。
歐式核桃的口感極佳,讓我兩三口就吃個精光。




可能真的太放鬆了,讓我整個人都坐在沙發上懶懶的!
靜靜的用小c捕捉這小小的甜美。



Miyako對於這種黑板上手寫的感覺
整個很無法抵抗。
這比任何精美菜單,都更有溫度。





沖煮咖啡的區域,擺了座摩天輪音樂盒,
店內的備品擺設,也用小木籃仔細放好。
每個小小細節,都有主人的童心與用心。



原本空置的木籃,隨著出爐時間的到來
漸漸地 滿滿的都是新鮮的麵包。



新鮮的可口麵包,平民的價格,讓現在吃素的我,也忍不住想多買幾個回家。



櫃台旁的蛋糕櫃,有女生最愛的甜點與蛋糕。
天呀!誰快來把我帶回家?
我整個已經快要全部都買回去了呀!





鮮奶博士茶,大大滿滿的一杯
溫暖了單人午茶的Miyako
透過照片的散景,感受別人聚會的歡樂,其實也不賴。



單人午茶時光,在這小空間內並不孤單。
有音樂‧雜誌的陪伴
其實,更可以讓人安靜下來思考與閱讀。
這個空間,我很喜歡!

下回,一定還要再來喝杯柚子博士茶!


相關資訊:
羅丹Cafe&Bakery
地址:高雄市光華一路148-94號
電話:07-2223838
Open time:AM8:00~PM11:00



Miyako說:『單人午茶,靜靜放鬆的片刻。』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照片與文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