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雨,持續的飄著。
仍無法阻擋我前往下一個目標- 好,丘咖啡館



位於四四南村內的咖啡廳
是這次小旅行的第二站,亦是終點站。



四四南村內的眷村展示館
保留了昔日眷村的屋舍
穿縮其內,感覺時光似乎正在倒流



在你我身邊,急速消失的角落,是許多爸爸媽媽兒時的回憶。
如果可以,希望下回再造訪時,可以給我個好天氣,好好的拍照~



Simple Market 籌畫的好,丘咖啡館
簡單的木牆面上,有著他們的海報與酷卡點綴
是小米喜愛的角落~



許多許多的小角落,用快門彌補等位子的難熬!
需滿10人才開放的包廂,讓我好想現在就來開個同學會~








手寫黑板的菜單,每日似乎都有特別 good cho's
琳瑯滿目的飲料,讓想喝杯熱飲的我,不知從何選起。



桌上有滿滿一排列的貝果
超乎想像的,有多種口味。
在每排賣完的口味後面,都有個逗趣的牌子
“愛我,下回請早喔!”

祧了個原味貝果+最愛的熱桔茶
準備來好好放空一下。







同一空間 每個人都在享受屬於自己的放空時間
可以是閱讀一本書 可以是放空向前看
當然 也可以像我一樣 用鏡頭捕捉其他人的放空。



因為去的時候,正逢好丘剛試營運
所以,他們希望大家來過後,可以將一些意見寫在便利貼上告訴好丘
這些寶貴的便利貼,成了一個可愛的小小角落!







復古風的茶具  兩三個小椅子  花玻璃上的滿字,
專屬好丘的氛圍。





一個人的候位席   三五好友的相聚
可以是暫時的沉澱  也可以是相聚的溫暖。





好丘外面的小空間 以照片為主的空間裝置
看到一起享受生活的這張照片時
為這女生的勇氣鼓掌!
『非誠勿擾』
Nice!



簡單的用文字紀錄下這趟台北行
熱呼呼的桔茶 一個人的小旅行
在這站,就要畫下句點。
依依不捨的多在待了一下
終於在要搭車前的半小時才匆忙前往。


喜歡咖啡館的我  想多認識些咖啡館。
搭上客運的我,這麼的告訴自己!




匆忙卻充實的小旅行
END!



Miyako說:『即便是五個月前的小旅行,整理起照片來,還能感受到熱桔茶的溫暖。』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照片與文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