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婚攝經驗第三場
偉誠L♥VE淑鈴

真是太會拖稿了,拖了近一個月
這場俊男美女配的婚攝才po上去
當天因為第一次當招待的原因
整個手忙腳亂
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
好險有媛舒與小寶的陪伴
讓阿芝仔整個很安心
先在此謝謝您們嚕!


之前聽小寶說過
淑鈴是個氣質很優,十足的美女
今天見到照片時,阿芝仔整個驚豔呀
等我看到本人時,簡直就覺得如果我是男的
我也會想追淑鈴呀!
偉誠,你也太好命了吧?!
怎麼追到這麼優的女孩的?
難怪要趕快將她定下來。


今天晚上呢
婚宴的場所是在海寶飯店
這棟在高雄市議會對面很顯眼的建築
我們下班後走路就可以到了
於是跟媛舒兩人手牽手散步過去


咱們的偉誠很重視高雄的這場補請
還特地請了佈置人員
將現場特地美化一下
也讓阿芝仔的小c計憶卡多消化了幾張



他們的謝卡也拍的很棒
現場都被掃括一空
而阿芝仔則早已偷偷的藏了幾張起來
呵!
想到以前在飯店打工時,那時的阿芝仔還會將每一對我服務過的新人
他們的謝卡都蒐集起來
還曾經做成一本手冊呢!
但出了社會,就沒這種精力了
近期蒐集了幾對朋友們的
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再蒐集更多人的。




咱們可愛的莊主任
今天可是最稱職的致詞人
簡短、卻又帶點幽默的致詞
讓現場的來賓與長官們都笑呵呵
我想這樣的喜宴
大家都很喜歡參與吧!




您瞧瞧
大家都笑呵呵呢~
老師,這張我幫您們小倆口都拍的好帥跟好美
快叫阿芝仔大師吧!


偉誠與淑鈴拍的照片
整個很自然
而阿芝仔也很喜歡看淑鈴笑的樣子
會讓身旁的人
感染那股歡樂

今天的婚攝照片
不算太多
也沒有太多細節
可是
拍回來的照片
都是充滿的歡樂的

希望看照片的您們
會喜歡阿芝仔的照片



更多關於偉誠小倆口的婚攝照片
請連結
『婚攝』偉誠L♥VE淑鈴

我是阿芝仔
謝謝您們的欣賞
希望您們喜歡我的文字與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