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二月份北旅回來後
夏天小姐很熱衷背著單眼旅行這回事
這段期間我們又探訪了古城台南.
屏東的尋.海角七號
也跟阿慧仔相約了下次的旅行時間
還記得是兩個月前的事呀....怎麼一下日曆就撕到了4月19日這一天呢?


該死的林夏天...
每次出門都給我做這什麼娃娃,要不就喊口號說有夏天一定會有太陽
每次都害我們淋的亂七八糟....
下次出門,帶我的妞妞去…才會保平安兼天氣晴朗


阿里山的山路很熟悉
因為不久之前才剛來員工旅行而已
所以我也很清楚....這是趟彎彎彎彎彎彎的旅程

中途.我們停下來吐一下....不不~是拍一下
這一山接一山的美...恐怕只有親身體驗才能明瞭
該繼續趕路嚕...走

終於到了....但整個園區卻滿滿滿呀
都是大大台的遊覽車
仔細一看原來都是對岸的同胞呀

13度....全山上就我跟夏天這兩個笨蛋....穿短褲
害我又當起了粉紅風衣豬小妹
不仔細看照片日期的人
可能會以為...我們北旅與阿里山同步進行呢?

到了售票口查詢火車時間
卻發現下一班的時間還很久
於是大家決定散步上山

討人厭....看我體型就知道阿芝仔不愛走路


這天氣不只冷...還下雨
就說了那是鬼娃娃咧....
但是,站在這片樹林的感覺...整個好放鬆



謝謝那瘋單眼的夏天....讓今年的阿芝仔旅行了好幾個地方


還要謝謝那拍照超級一流的麥扣桑~
如果沒有他平日的指教呀,我可拍不出那另我自己也很感動的照片

就在我們漸漸走入所謂的森林時
身旁的樹木越來越大顆
人群也越來越擠
我的身旁都是陸客呀....廣東話.京片子.....在我耳邊此起彼落
但是~最熟悉的台灣國語呢?
他們不見了......
我自己愛脫隊.....
所以顧不得樹木下的大窟窿可以拍照
眼下只想踢走擋在我眼前的阿伯與阿嬤



好不容易...麥扣的電話打通了
除了趕快追上...也抽空拍了這隻同類~


這兩個真愛拍…各位朋友~此時天空又下起粗大的雨滴
讓我一點都不想讓我的小c淋雨
所以傳說中的姐妹潭...我就跳過....


陸客們...台灣的繁體字看不慣嗎?
嚇的我這一人體重抵兩人的...不太敢走過去
林夏天~去找路啦....



嗯~確認了一下這橋應該還很堅固...
就拉著那尖叫的林夏天...走過去
天殺的~就短短的一段距離....
這不是摩天輪...這不是摩天輪
所以阿芝仔不會怕...走10次也可以很開心捏

老ㄟ~你看看!
那兩個孝年ㄟ,是在拍什麼?
爬山爬到累死了....還有體力拍哦....

人家就是在說你們啦~
師徒兩人組....你們拍的風格比較像
我都亂拍....

麥扣萬歲~買到坐回去的票了
我可以休息了...

賣票的大叔~裝酷捏
都不給拍一下

來了~終於來了
而我們也要離開阿里山神木區了
這裡呀~跟我之前看照片的感覺沒有多大差異
只是~這次我終於來了

如題~阿慧仔累了
麥扣...方大同上身

只有夏天....精神好的咧
這傢伙...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

到了阿里山站
在麥扣的攙扶下...我們跑到了鐵軌拍照

這可是阿芝仔的初體驗
之前從沒拍過那麼多火車呀~鐵軌呀
今天拍了不少...


值得介紹一下~
這兩人拍的可是全部都用檜木作成的火車哦
那味道...臭臭的
阿芝仔不愛....

看過表演後...我們跑到了全台最高的星巴客嗑杯咖啡,買買名產
朋友們...正當我喝著焦糖瑪其朵時
怎麼也想不到....
梅子+咖啡=*#&$%


說麥扣是瘋狂司機~倒不如說我們是瘋狂乘客
當我們從阿里山下山時
本計畫到半山的奮起湖吃晚餐
誰知道...整台車都開到山下的地久橋了
奮起湖呢?
到山下已是下午四點三十分
當下小組決定.再開上去一次
趕著吃晚餐...
好了~這下麥扣就發揮他那頭文字D的精神
狂鑣+甩尾
我有懷孕那種孕吐的fu了
但是...卻為了拍夕陽忍住了



到了奮起湖~整車上的人都沒事耶
可我怎麼覺得胃已經在食道stand by...
準備往外出發了...?

這張阿芝仔好愛哦!

在拍這些鐵路時...胃暫時還在食道準備....
我餓了
我要吃兩個便當

這奸商呀~一個便當100元....
是怎樣呀?
這麼貴
等等等等
我先去趟廁所

『同學們.以下很血腥...請先確認你們滿18嚕
要不然我可不負責呀』

等我到了廁所
腰一彎...先將一路上用來壓暈的梅子吐了出來
真是浪費...
但卻總覺得胸口還悶悶的...
再吐幾口後.....
突然間~那一大下,梅子跟咖啡一起出來了
哇咧…………
我下次不敢了
這時正在廁所狂罵"臭麥扣......."
好了
我有吃兩個便當的胃了

瘋狂司機還幫我乘湯
嗯!
好啦~主說要寬恕...
看在那碗筍子湯的份上
﹙不~還有雞腿...)
我原諒你
哈~~~~

天色漸晚了
阿里山之旅也漸進尾聲了

希望我們這四人組
還能夠再繼續走遍全台灣呀


最重要的是~
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敗持-夏天


以上
OVER

更多13度C.阿里山
請多多指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