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了一夜海風,回到了小肥家的民宿時,已經是凌晨時分了
我們兩個躺在床上仍然不停的講話聊天…直到昏睡…
翌日一早,我們家妞妞就迫不急待的想來個日光浴

而小肥呢?則在規畫今日的行程....
阿芝仔則在旁邊賴床一下~
等到決定要出門,已經接近中午了!決定先吃個飯再直衝台南六溪電影文化城
而阿芝仔這個敗持,終於要嘗一嘗苦果了~

#01

一邊聊天一邊開車,不一會兒我們就到達今日的目的地
售票員跟昨晚的加油站員工一樣,正在夢周公…打聽了一下,劇組昨天就拍完戲回家了
所以今天的影城挺空的~anyway...小妞妞~拉史狗!!

#02

今天天氣很棒~簡單的一個牛車就可以跟風景搭的很match

#02

而這裡的場景~竟也意外出現早期的口號~相較現今的政局,讓阿芝仔覺得好諷刺哦

#03

嗯~這女性的復仇海報,好像很多影城都有,上回去台灣故事館也好似有看過~
是怎樣?知道女生不是好惹的吧!

#04

在買門票時,有附贈的個穿戲服.當明星的票券,本想說~應該沒楊貴妃size的
那知那位小姐看穿阿芝仔的心事,連忙馬上介紹我們穿起這格格裝
至於這張照片看起來的效果,就是一位格格懷孕了!趕忙補票....
該死的~右邊的扣子還是不起來,為了不要讓裙子拖地~我才用右手拉呀....那ㄟ變這樣?

#05

還是我們家小妃比較美!為了符合時代的風格…腳下的那雙鞋子就不用入鏡了!

#06

哇~天知道!我從飯店時代就想穿上個格格裝
等會一定會有個大拜持給我回應
"哦~那個哦!穿膩了...."
鬼夏天...妳不懂,楊貴妃也想穿清服呀....

#07

這裡真的很適合劇組來採景
但是,卻有點小小的不怎麼乾淨
阿芝仔為了補捉這些美麗的景象....腳踝正在與蚊子大戰

#08

又是籤桶~瞧我們家小妃...多專業呀?
還立腳架耶!

#09

您看看~這古老的口號…有沒有帶領您們回到民國38年呀?

#09

中午與小肥吃的很飽....但仍然要跟老闆喊一聲"大碗乾麵+魚丸湯"
這樣才開心~

#10

帶著面具的女子,訴說時代的悲情....
仔細品嘗一下~黑貓大酒家後的故事

#11

看到這三合院,讓我想起過世的外婆…
也讓阿芝仔回到了小時候的時光

#12

花,依舊是阿芝仔最愛拍的!
而這朵小花就在這充滿古色香的庭院慢慢成長中...

#13

妞妞也很可愛~第一次出來玩~就跟小肥的屁股合拍
感覺怪怪的說

#14

這個影城不大,我們約莫花了一個多小時就完成了這趟藝術之旅
於是便走到"總督府"下方的柑仔店,買兩隻冰棒來啃
臭蚊子依舊將我的腳踝當成遲來的晚餐與消夜~害我連吃冰都不能安穩

#15

阿芝仔吃刨冰~~~~
這老舊的刨冰器,讓我想來一碗裕誠路上的雪花冰~

結束了影城的探索,我們朝關子嶺前進
預備來個溫泉放鬆休息一下
而我這個敗持居然還意想天開,想說泡泡溫泉,腳上的蚊子咬傷
應該會好點吧~~~~

#16

嘿嘿~
妞妞準備入浴嚕~你們想不想也來泡一下呀?

#17

我在等待小肥出來時~拿著小c一直自拍
但這小c實在有重量...讓我的臉部表情也整個掙扎....還咬下唇咧!

一路上玩樂嘻鬧~你們有沒有覺得少一味呀?
對了!就是吃東西...
在關子嶺短暫停留後,我們延著山路下山
也打算找找看,會不會有螢火蟲?
畢竟這一天一夜的旅行,本是為了螢火蟲而來的呀


來到了食*玩家介紹過的最大的夜市~
還有停車場耶~這個讚..我喜歡!
不像高雄的瑞豐夜市,人多到阿芝仔要抓狂
夜市逛起來不會太擁擠
又有很多吃吃喝喝,買衣服也很便宜!

#18

今天的阿芝仔捨棄了最愛的雞腿排....
點了個厚片牛排,不知道這樣算厚嗎?
讓我突然很想去體驗一下新聞中報導過的,"牛排何苦為難人類"
我應該可以破記錄

親愛的朋友們~更多花絮照片
請你們連結到My story-電影老街.溫泉.好友行

也謝謝你們的觀賞~
.
.
.
.

over
阿芝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