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這個夏天,多虧我的小c與帥氣的D90
讓s先生帶著阿芝仔四處趴趴走

繼上回去高美館拍了荷花後,s一直不滿意所拍的作品
而阿芝仔根本就是去鬧的
所以也沒太在意
只是覺得拍出來的fu不太對
所以就問了一下,老師的老師....-簡稱:師公
(這樣講好像…有點怪)
呵!
該怎麼拍攝出像他所拍攝那樣美麗的荷花,
畢竟他拍的荷.開了,有讓阿芝仔一直尖叫到底的瘋狂阿

雖然阿芝仔沒有長鏡頭
不過把握住師公提供的小秘訣
阿芝仔這次也要拍出另人尖叫的荷花

等著吧!

#01

很好,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我們與s早上五點半就集合
天呀!上班我都沒那麼早起耶~
為了玩!真是犧牲呀!
看到這荷花這麼接近阿芝仔的身高,讓我的小c整個都快爆衝出去了

#02

咦!大家看這張照片時
是不是跟阿芝仔一樣…頭都先歪一邊阿?
真是抱歉!
興奮於拍荷花的同時,卻忘了麥扣桑教的水平....
最重要的是,讓大家看一下~
這片荷花田,真是美呀!

#03

上回到高美館,一直沒能將開了的荷花與含苞待放的荷花一起合照
在這邊,阿芝仔可以很輕鬆的作到
頂著大太陽,擦了半瓶的防曬乳
這是值得的


#04

在荷花田旁,有著尚未成熟的稻田
這片綠油油的秧苗與天空、農舍的美
很簡單
卻很幸福!
(哇!水平線又歪了)

#05

白河,之所以叫做白河
據s先生告訴我
是因為這裡才有白色的荷花
所以這個小鎮才以此為名

不知道他是不是說真的?
但是,在這裡可以沒有身高限制
讓小c的快門數一直向上逼升…呵呵~

#06

蓮蓬!
敗持阿芝仔還跟s先生說,這個跟浴室的蓮蓬頭長的好像
s還說
"廢話,浴室那個就是以它為名的"
奇怪!
怎麼碰到s,我整個人都一直耍笨阿?
這張的蓮蓬…整個有fu到一個不行!
我愛

#07
.
含苞待放的荷花
正等待的盛開的時候
很奇怪!
男生都很愛這張...
莫非是有什麼特殊含義嗎?


#08

瞧!
阿芝仔將小c靠的那麼近
最主要是想拍出蜜蜂在裡面採蜜呀
但是
這該死的蜜蜂會不會躲的太裡面了...
讓我又驚又怕
怕一掀開…牠反而先攻擊我呀…
雖然沒拍到採蜜的瞬間
但這樣的構圖,卻也有意外的美感!

#09

今天拍攝荷花,有好好的遵守師公教的秘訣
不曉得
會不會讓人有尖叫的fu呢?

這樣藍天.白雲.荷花,這樣美麗的一刻
全都在小c裡
是阿芝仔幸福的一刻。

更多照片,請連結My story-台南.白河.荷風


謝謝你們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