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當天的旅程從早上六點開始,
一大早就趕到台南去拍荷花

但自從po了《旅行》台南.白河.荷風雅致
阿芝仔居然忘了還有下半日的旅程
照片明明都整理好了很久
卻一直鎖起來。

嗯!在這個颱風天的夜晚
讓阿芝仔帶大家回到炎熱的高雄吧!


那天的天氣依舊是標準的南台灣氣候
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熱"
在我們從台南回到高雄後,與s吃了個午餐後
就與劉姐在他們家客廳稍作休息。
睡醒後,s提議要到捷運站去吹冷氣,天曉得~
他還想去橋頭糖廠拍照啦~

其實,橋頭糖廠
有點陌生。
去年高捷剛試營運時,與小肥有來過一次
但那次因為人潮擁擠,對這裡的印象…不太好
囪忙的在這吃了冰棒就回家了。

今天來,人潮還可以接受
主要是我們可以輕鬆的散步走走…很棒!


這個椅子很可愛,居然被綁在大樹上
可能曾經被竊過吧!
很妙,這張照片就像是黑白照似的
顏色淡淡的…


s朝這個角度拍了好久
而我,最愛偷襲他的背影
搞不好那天我可以開個"背影"展
只不過相片有超過一半都是他的照片吧!



劉姐的背影。
阿芝仔也很喜歡拍~


我們往台灣糖業博物館走去
這裡面有幾個很有fu的火車裝置
瞧~
這個蒸氣火車頭,亂有的感覺的~







之前s就很想再來這拍照
因為之前他用小DC拍的照片,他不很滿意
不曉得,今天拍的有沒有很過癮呢?


當我們繼續往裡面探險時,s突然像發現新大陸似的
要我看個東西~
呀~是停在樹葉上的蝴蝶呀!
s最喜歡拍這種難度有點高的東西
像鳥呀~舉凡生物都不放過就是
而我也偷偷的拍了張!

在這邊也有我最愛的雞蛋花
還是紅色的那種哦~
只不過阿芝仔拍的不好,讓大家看一下s拍的

只是今天s怎麼沒偷拔一朵給我捏?
害我小小失望

糖業博物館佔地挺大的
裡面有些老舊的房舍
都很有懷舊的fu






只不過因為阿芝仔穿短褲
又適逢下午,腿上早就被蚊子叮的大包小包的
但…為了拍美美的照片給大家看
值得


這張照片是阿芝仔挺滿意的一張
最主要是因為
每次拍街燈,都沒辦法好好拍出我想要的fu
s說我還不會測光
真的有點遜
嗯!我想考完後,該好好來學學測光。


嘻嘻!
當我看到這片愛心葉子時,整個像挖到寶似的
馬上就讓我的小c收藏
嗯!
不錯吧~
希望你們會喜歡。




阿芝仔喜歡走走拍拍
所以有些風景照,我都沒有很認真的拍
只顧著拍小品照
像這樣古早味的感覺,很棒吧!


才剛說沒有拍很多風景照捏
在這樣的颱風天
看到藍天白雲與大樹的結合
有沒有讓大家想念一下高雄的熱呢?
(我沒有。因為阿芝仔最怕熱了)


ㄟ~
各位猜猜?
這是什麼水果呀?
當我要走回車站時,s發現這顆小小的果實…
喂!
很好猜了吧!
總不要告訴阿芝仔這是榴槤吧
那我可能會昏倒~



回途在捷運上
小c看到這麼美的景色
輕鬆.簡單…

最後再獻上一張s幫我跟劉姐拍的合照
來做為ENDing吧!


(攝於東山休息站)

更多相片
請聯結阿芝仔的My story-高雄.橋頭糖廠.陪伴

謝謝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