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台中。
自從前年的跨年曾經短暫拜訪後,
在小肥的拼命催促下與對弟弟在外地工作的想念
阿芝仔再度踏上了這個地方。

還依稀可以記得這裡與南台灣不同的溫度
上回在這轉車時,我跟夏天這兩個敗持,穿著短袖
一看就知道是"下港"來的南台灣土包子。
還有跨年時只穿著單薄的外套就北上的衝動…
趕忙尋問小肥,要不然又穿錯衣服
那可就怨不得人嚕!!


下午3點20分的客運
即將帶我去找可愛的弟弟與小肥
很喜歡用相機紀錄生活的點滴
那種感覺真的很充實
棒!!

其實本該早點出門的
小肥說台中有旅展可看
本來還幫我搞到一張票捏!
真該怪我的早餐吃的太悠閒啦


出了中港轉運站,小肥並沒讓我等太久
這裡的溫度跟高雄差不多
好險!!
開始嚕~
兩天一夜的台中旅行
即將拉開絮幕~

因為正好處於阿芝仔幸福ing的時候
關於台中的美食
我只有流口水的份
小肥居然還住在東海大學的附近
沿路的美食小吃,真讓我想破戒
不行
硬是要她帶我去看看夜景
好讓我轉移一下焦點


腳架。
小牛一直要我早買早享受的好物之一
但阿芝仔懶咩!
這玩意兒怎麼可能隨身攜帶
剛好附近有根柱子可以讓我的小c稍微靠一下
這才能拍出台中熱鬧的夜呀~


電線杆與夜的搭配
將這夜晚點娺的更美了!
這個景點是台中市的情侶盛地,有點像是高雄的柴山或西子灣的感覺
到處是刺眼的couple
我只有落寞的電線杆可以陪我嚕!

說到台中,除了東海大學附近的夜市外
我想大家一定也對逢甲夜市耳熟能詳吧!
小肥當然沒錯過這個讓我流口水的景點
下一站~咱們衝往逢甲嚕!


我唯一能喝的東西
大概就是不加糖的紅茶了
台中人很怪
跟台北人一樣怪
都愛排隊!!!
光買個紅茶要先排個約5~10分鐘的隊
隔壁攤賣無骨雞腿的更扯
排的隊伍更長
(哇!G腿…真想也去排一下)



旁邊這攤看起來也不錯喔!
但也都是長長的人龍
真不曉得這些人那來的毅力?!
只會講別人
我們好像也跟著在排隊ㄝ


逢甲夜市超級之大
裡面還有很多美食呀,小飾品等等
但是拿著小c實在有點招搖
路人的眼光
讓我把小c收了起來





⊙▽⊙
還是分享個兩張意思意思一下
上面的旋轉木馬呀
可是音樂盒ㄛ!
店員很阿沙力,經過詢問後,馬上讓小c拍照
真棒捏~

這樣到處走走逛逛,還去看了弟弟
果然離開家一陣子
他整個人也乖了點
看他懂事的模樣
阿芝仔有點想哭捏~
暐呀~
希望你繼續加油!
大姐以你為榮ㄛ~



回到小肥的住處
已經將近凌晨一點了
眼皮已經有點不聽使喚
小肥答應我,明天要帶我去吃好吃的早餐
有貝果的喔!

讓我帶著期待…慢慢進入夢鄉。

──────────────────────────────────────


隔日早上七點半,手機鬧鈴響起
天呀~
是誰調那麼早的呀?
(據說好像是我ㄝ)
一直賴到約八點半,旁邊的小肥終於忍不住開口說
"ㄟ!咱們今天要去吃早餐
還要去薰衣草森林ㄝ"

”薰衣草森林!!“
聽到這個,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其實是聽到貝果) = =""

快 快 快~
咱們快準備出門嚕~
本來小肥要帶我去台中很有名的早餐店
但他們居然休息
害我的小c少了喀擦的機會
為了貝果,小肥替我找了這家拉亞漢堡


現在的早餐店,幾乎都很舒適
點餐的櫃台上
還擺上了假花營造氣氛。
老話一句
"活力一天的開始,來自營養的早餐"


拉亞漢堡也有類似麥當勞的得來速的服務。
讓趕時間的上班族、學生可以更快速的帶走外賣
真是很貼心捏!




瞧!
小肥多認真呀
看影劇新聞要不要這麼專心捏?!
阿芝仔整個人超興奮的~
等下要準備往薰衣草森林嚕!

聽說要騎機車
聽說我沒擦防曬乳
聽說我連長外套都沒帶
聽說這樣會晒傷
聽說下午還要去高美濕地
聽說
阿芝仔豁出去了

不管啦!
夏天就是要曬的黑黑的
冬天就會白回來啦~



我的早餐來嚕!
噓!
不可以告密~
這是我幸福ing偷吃秘訣
只有早餐可以這樣做~


等阿芝仔吃飽喝足
咱們就往下個景點去嚕!

薰衣草森林
GO!!

更多台中第一日的照片
請閱覽  《旅行》兩個女生.台中遊.夜 


先享用早餐嚕!

我是阿芝仔
謝謝您們的欣賞。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文章與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