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
早就應該在去年打好的
相片卻一直都沒好好整理出來
實在是因為我那可愛的小C鬧脾氣
整個拍了滿滿的記憶卡
卻給它莫名奇妙的照片都不見了
就這麼巧
與人妻還有乾兒子的那一堆照片
就這樣消失 害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拯救回來

呵~
可是卻沒有將寶貝均融的照片給他放進去
我這個乾媽呀
真是當的不夠稱職


2009年11月28日
我還記得這天
是我一個很親愛的朋友告別式的日子
那天下午 我在橋頭車站哭的亂七八糟
出遊的好心情 有點被影響
人生就是這樣
每個片刻 都是喜與悲參雜著
下一刻
甚至是現在 
我們都無法清楚知道
世界某個角落發生著怎樣的事情
對吧?


在車站等人妻的時候
阿芝仔走到了巷子去
在這樣的小角落
小C自己尋找到想捕捉的風景
那一陣子很怪
就是很喜歡這樣舊舊的顏色
有股不同的感覺
那跟以往喜歡看鮮艷照片的我
那陣子著實有點反常
不曉得
你們會喜歡這樣的照片嗎?


朋友都說我是變態科的
專愛拍人家的內褲之類的
其實
我是喜歡拍些日常生活中的小點滴啦
有些東西
在生活中越是不起眼
在小C的捕捉下
卻更是精彩
可能 三五年後
我自己再看這些照片
或許也會覺得很好笑
但是
當下的我
卻因為捕捉到這些不起眼的瞬間
而感到快樂
我想
這就是攝影所迷人的地方吧!


雖然活動已經過去有一段時間了
但我還是沒有忘記
看到一片片向日葵田的感動
在田野中慢慢的散步
慢慢呼吸屬於鄉間的空氣
慢慢的跟著均融的小步伐
慢漫的消化我不快的情緒


就是這樣滿滿的花海
雖然沒有很好的天氣
但有著好朋友相伴
每一刻都是值得珍藏滴~


想不到用閃燈去拍花
也有不同的感覺
雖然光線漸漸暗了
波斯菊的美
小c用另一種方式收藏


這是之後跟夏天再去拍一次的照片
30mm/f1.4的散景
果然沒話說
那天 
雖然已經很多花都被高雄炎熱的12月天曬乾了

依舊有勇敢的小花
正挺著身子
與太陽對峙著


就用這張向陽的波斯菊
送給無名的您們
希望大家
2010年
虎虎生豐
虎年行大運


*已經很習慣用照片寫日記的我
還是不習慣沒有照片當我的筆

藉由這個年假
慢慢開始動筆寫下每天的心情
就像以前的我一樣
喜歡將筆記本寫的滿滿
滿滿都是阿芝仔的心情

藉由這個年假
要改變很多事情
希望
不變的是您們的支持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阿芝仔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文字與照片
謝謝


*哇~以後要把後面的感謝詞改成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文字....
好不習慣
好像怪怪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