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臉書上面期待已久的行程
因為天氣的關係 延後了一個星期
看到星期五出大太陽時 阿芝仔的心情整個在跳舞
等不及刷卡下班  帶著行李箱一路直奔高鐵站


這次的小旅行要先跟格友-尼力說聲謝謝
(尼力....妳上頭版啦!)
謝謝她的大力推薦.讓我有這個機會
可以一邊旅行一邊為大家介紹東港及小琉球
懷著愉快與興奮的心情 跟其他的部落客一起在高鐵站拍照留念


這次到東港我們要搭的是
墾丁快線
在高鐵左營站 四號出口候車
延途停靠大鵬灣 枋寮 車城 南保力 恆春 南灣 墾丁
車程時間約120分鐘   首班9:00 末班19:00



上車前分送的資料 接下來兩天的旅行
就靠著小小的紙袋指引嚕!
呵~居然有專屬的識別證ㄝ~


為了介紹的一貫性 阿芝仔先將交通方面告訴大家
大家可以先搭乘墾丁快線到達大鵬灣
在同一站牌與地點 會有
東琉線接駁巴士

在這轉搭東琉線接駁巴士 延途會經過
東港(舊)火車站  屏客東港站 
最後是東港碼頭



由於是星期五晚上出發 
等我們到大鵬灣時 直接就先往下蹋飯店去了
悶熱的六月天 滿身汗的阿芝仔進到飯店時
整個人差點往大床衝
差點都忘了等會還要去河堤旁喝咖啡呢!



雖是悶熱的六月天
但騎著淑女車在東港大街上溜韃
涼風吹來 暑意全消
轉個彎  我們來到了東港頗有名的河堤咖啡
整個河堤旁 都是行動咖啡座
可以一邊散步 順便挑個喜歡的店家就這樣坐下來享受


要出門前   我將準備好的腳架丟在門口
這下子 拍夜景時 卻又開始小小懊悔
真是善變的雙子座> <

點好飲料後 到處走走拍拍
也因為沒有腳架的固定 讓我小小放棄
河堤旁的咖啡 氣氛非常的棒
但是耐不住咕嚕咕嚕叫的肚子
阿芝仔在佳莉跟小鴨這兩位美食嚮導的提示下
買了消夜回飯店啃



呼呼呼~
一大片整串的甜不辣 香菇 雞心 熱狗
讓阿芝仔邊等待 邊留口水
卻忘了現在已是晚上11點....
這熱量恐怕破千卡吧!


小旅行的同伴
呵!小鴨 & 佳莉 接下來的兩天 
一切就麻煩兩位多多照顧嚕!


聽說
明天有更棒的行程
聽說
我們該休息了

聽說
小旅行  未完待續!



我是阿芝仔~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文字與照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