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
續上回參觀過『我們超愛世運秀』之後
阿芝仔又在附近逛了一下
其實有在follow網誌的您,對於駁二特區已有一定的熟悉度了
對於在高雄的我
真的覺得很讚ㄝ!有個這麼棒的好地點
可以常來走走逛逛

來吧!
今天跟著阿芝仔的小c
來看看駁二的貨櫃藝術與公仔吧!


這是今年五月設計節時的公仔
當初壓根兒也沒想過
這可是集粉多藝術家所畫的呢!
只覺得這些公仔~好好笑喔!
男的個個胸膛壯碩 女的則葫蘆身材 大屁股

今年年底 有在給它注意駁二之下
才發現~原來這些公仔都是出自於藝術家的筆下


特別先介紹這座公仔
因為呢 在公仔的製作期間
阿芝仔早就先去拍照了
公仔的製作是一對
一男一女
我看到的呀 幾乎都是一個Team在上色
唯獨這對公仔的藝術家,只有自己一人
阿芝仔當然忍不住好奇心,便上前去問了
只見他酷酷的告訴我
"自己一個人就很夠用了"
真酷!
我想 這就是藝術家的孤僻與堅持吧!

他的公仔 真正的五官
並不是畫在我們所認為的地方
而是將她跳脫我們認為該呈現的地方
這對公仔是我認為最酷的!


接下來這對也很可愛喔!
他們兩個是郵筒ㄝ~
害我有想要把信往男生的胸膛給它寄下去


馬里斯也有來參展喔!
聖誕節前夕有到他的畫室去看展覽
後來才發現 這個名字好熟悉
回到家看了照片才發現
原來 這對很應景的公仔 居然就是馬里斯的作品呀!


看到這女生的屁股 有沒有小小的害羞呀
阿芝仔拍照時 就一直在想
真的要拍嗎?
這樣我的網誌可能分級要改變一下嚕!
好吧!就當給男性同胞的福利吧~

什麼?女生的福利也要顧到呀
那....
下一張

六塊肌的猛男
對咱們女性同胞不錯吧!?
還穿三角小褲褲ㄝ~
好害羞喔!



接下來呀~
在公仔的旁邊,是巨大的貨櫃
這些貨櫃在平常是載運貨物的好幫手
在駁二呢~則是藝術的小尖兵
瞧~小肥在這個貨櫃裡
有兩個倒影ㄝ~
總共有三個小肥喔!


又是個限制級的畫面
當然這也是貨櫃藝術的其中之一
整個空間的留白
只留下身體赤裸裸的在貨櫃中
很簡單 
我很喜歡


而這個滿貨櫃都是瓷蘋果
連外面都畫上蘋果的圖樣
更是讓阿芝仔的小c
佔了不少計憶卡空間呀~
在這邊要跟參觀的民眾呼籲一下
下回您們去參觀時,因為貨櫃內都是藝術家怖置的瓷蘋果
請您們觀賞就好
可別動手去觸摸或拿取喔!
這些美美的貨櫃 還可以給很多熱愛高雄的大家看的喔!


我跟小肥呢
在標號O-名字叫做"好久"的貨櫃
大玩鏡子的魔法
瞧~連小c也都入鏡嚕!
小肥還裝可愛呢~


在治癒的世界中
充滿了一個又一個的小房子
正所謂數大便是美
這樣雜亂的呈現
也別有一番風味。


看完了外面大型貨櫃的裝置藝術
進到C5倉庫呢
則是貨櫃創意模型展覽區
阿芝仔很愛這個模型
它將高雄呢
變成一個巧克力蛋糕
上面有85大樓 美麗島站 世運主場館
當然還有咱們的夢時代摩天輪
真可愛~
對吧?




「駁二」係指第二號接駁碼頭,
位於高雄港第三船渠內,
建於民國62年,原為一般的港口倉庫。
民國89年因尋找國慶煙火施放場域的一個偶然機緣,進而發現這個具有實驗性的空間。

而阿芝仔呢
則是在今年才發現這個好地方
我相信
高雄在很多很多人的努力下
會越來越好
會擺脫掉文化沙漠這個名詞的



跟著阿芝仔的小c
繼續發現高雄的美好吧!

2010年即將來到
最後呢~
藉由馬里斯所繪製的公仔
給阿芝仔的朋友 家人 及支持部落格的您們
祝福您們 
新的一年 平安 喜樂




更多的公仔與貨櫃藝術
就請大家連結阿芝仔的相本
【駁二】我們超愛世運秀.貨櫃藝術.公仔秀
慢慢欣賞嚕!


我是阿芝仔
謝謝您們的欣賞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文字與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