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才說到馬里斯先生的作品
突然想到與夏天造訪瑪列小館時也有看到他的佳作
(請小小耐心等候,屬於阿芝仔與夏天的下午茶)

於是,在機緣巧遇的情況下
發現了他新成立的工作室正好有一個攝影展
正巧在阿芝仔家的附近
所以找了個冷氣團來襲的假日
想好好沉浸藝術氛圍一下


馬里斯先生的工作室
位於美術館住宅區內
巷弄內安靜的氣息下
很適合
在這安心的創作

三五好友
在這聚會


門口上放著換日線攝影展的明信片
與馬里斯的名片
當然
這些也都進了阿芝仔的口袋嚕!


當我興高采烈的往門口走去
卻看見了最不想看見的兩個字
"外出"
真是無緣呀!
只好在門口與一對情侶們瘋狂的拍照


庭園走道的盆栽與小佈置
在在都讓阿芝仔有愛不釋手的感覺
我想
裡面的擺設
應該會更讓我流連忘返吧?!


挑了個下班不用上課的日子
打了通電話確認後
便順路趕了過去

一進門就看到換日線的作品
頗有種熟悉的感覺
可能因為我們都拿450D吧
讓我覺得自己好似也認識他一樣

工作室的牆上掛著換日線的作品
裡面的擺設有適當的留白
讓看展的我
整個很放鬆



換日線這次的展覽
最主要的訴求
就是在告訴我們
走走南方 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
旅行,則是每天都會發生的事

旅行,不一定要到很遠的地方
每天出門
對我們來講
都是趟未知的旅程


瞧!
他用照片
記錄了屬於自己的人生
用相機當畫筆
繪畫出一幅幅美麗的作品



看過他的照片
都會有股莫名的感動
生活中的小片刻
在他的相機下
都變成另人感動的一秒鐘
我想 這也是吸引我來看展的原因之一吧!
(下回來看展的你們,也別忘了留言給換日線一個鼓勵喔!)



工作室的小角落
還有著馬里斯的作品
他的畫很簡單
卻很有意境
然而就像他所說的
"在你心裡有偉大的種子,預備好超乎你想像的美好與夢想吧!"

嗯~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小飛馬
讓我們乘著小飛馬
帶領我們邁向更美好的人生與未來~


工作室內的擺設
簡潔 乾淨
旁邊有屬於馬里斯的忙碌



而造訪當日
馬里斯正忙著準備八點鐘的餐會
於是便要我自己參觀
但是呀
我都沒讓他知道的是~
天呀!
馬里斯,你不只很會作畫
還很會做菜ㄝ
我一邊看著換日線的照片
卻一直被滿室的香味給吸引

後來,餓到受不了
就草草的跟他告辭
我想
改天還要再去一次
因為
那裡實在讓人很放鬆~


最後,用一張認真作菜的男人
獻給馬里斯~

更多相關換日線的攝影展

歡迎大家到馬思斯先生工作室
走走看看

換日線攝影展
2009年12月12日~2010年1月17日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一街81號

*馬里斯也有針對小朋友的兒童藝術教室*
歡迎爸爸媽媽
可以帶自己的小朋友去參加喔!
⊙▽⊙
天曉得~
我也好想去喔!
但是超齡了啦~


我是阿芝仔
謝謝您們的欣賞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照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