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兒童節
阿芝仔的活動計事 紀錄著下午四點
馬里斯的畫展開幕茶會

帶著久違的小c與小兔
前往火腿設計師藝廊
一到火腿 遠遠就看到馬里斯的帥氣摩托車
嗯!想必他應該很緊張的在樓上忙進忙出吧!



在二樓
迎接阿芝仔的是那匹熟悉的飛馬
很喜歡馬里斯那帶有童心的創作
看著他的飛馬 就像看到希望
也就像他自己常常講的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匹飛馬 帶著我們朝幸福飛奔



這是一群愛拍照的朋友
硬凹馬里斯給我們拍照
而他本人又為了保持神秘感
只給我們拍背影
呵~ 看到這幕 我只想到賭神ㄝ
因為 賭神不是也只讓人家拍背影嗎!?



好久沒有用小c記錄生活了
感覺好像又再跟她重新培養感情
好險 很快我就能上手
希望沒把馬里斯的作品拍醜



馬里斯要我們大家別被上面的價錢嚇到
喜歡的話 放心的問價錢
一定可以用滿意的價目讓大家買回家滴
畫旁邊的話 跟他的畫一樣
都是充滿童心
下回去參觀的您們 別怕 就鼓起勇氣帶回你們喜歡的畫吧!


茶會開始
首先是由火腿的帥哥為大家開場白一下
最後的焦點 當然還是回到今天的主人翁-馬里斯~


穿著飛馬的上衣
胸口配戴飛馬的項鍊
他整個人就像飛馬一樣
帶給大家希望的光芒
這次的展覽 是他個人創作十週年的紀念
在他給我們的酷卡上
寫著
"瞥見幸福的瞬間 你看見朝幸福飛奔的粉紅飛馬了嗎?"
在他的畫裡 相信大家都看見了



呵~簽名桌上放著飛馬的項鍊及吊飾
讓大家可以先看看成品
還有還有 換日線在台南的攝影展
這張酷卡 可讓我偷了好幾張回家呀
怎麼這次的攝影展換到台南去了呢?
害阿芝仔整個好想去的說~

在旁邊的牆上
還有飛馬上衣的販售

臭小肥 還笑我
可能不能買喔!
因為尺碼不夠大....
好啦~我知道我的幸福計畫失敗了
大不了咱們一起再來一次咩



代表希望的向日葵
在甜點桌上綻放
可愛的小朋友
將桌上的茶點 在白色盤子裡 擺放不同的感覺
有個小朋友 想擺出馬里斯的第一個英文名字
我問他時 他居然像想到什麼似的說
"對喔!我可以來擺個MALIS"
小鬼~餅乾是用來吃的啦 不是用來玩滴~



用小飛機餅乾可以擺出這樣M
好吧!看在你創意可佳的份上
就再賞你隻小飛機餅乾吧!!


今天 還有個很好玩的活動
"飛飛綠光面紙盒彩繪活動"
現場 有很多面紙盒
給大朋友 小朋友來個創意發想
利用彩色筆 畫出專屬個人的面紙盒
Miyako 只畫了兩個面
就整個不知要畫什麼了....
我想另外兩面呢 就拿回家貼上我拍的照片吧!
(這麼獨一無二 要不要送給你們呢?)
好啦~我又在發瘋了
自己留著慢慢高興就好嚕!



嘿嘿嘿
馬里斯家的卜力
怎麼爬到桌子上去了呢?
彩色筆快搶個幾隻
快畫下最獨家的面紙盒吧!



大家都像拿到考題似的
在角落的椅子上專心畫著
連小狗狗都入木三分的在發呆


 


火腿設計師藝廊的一樓
是家餐廳名字是-回家吃飯
他們專門為了馬里斯的展覽呢
設計了一套綠光套餐
上面有粉紅飛馬在等著您
看起來讓人肚子很餓....



與小c重逢 並沒有想像中那般興奮
按著陌生的快門
試圖找回兩個月前的親蜜感
呀!我....忘記按快門的感覺了



很為馬里斯開心
這個10年的特展
算是非常成功
在樓梯間畫畫時
馬里斯一直在接客
一直有很多關心他的親朋好友來到現場
給他加油打氣~

希望馬里斯那象徵幸福的小飛馬
可以繼續的徜徉在大家的天空
也謝謝你們欣賞阿芝仔的文章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字與照片
我是阿芝仔
謝謝您們的欣賞~



馬里斯 2010 創作插畫首展 綠光
自2010年4月3日~2010年5月9日

展覽地點:高雄火腿設計師藝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681號2樓


更多相關活動的照片
請連結【火腿設計藝廊】 2010.馬里斯創作插畫展.綠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