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Summer

這裡可不是指我的拍拍好友哦
我知道大家都認識夏小姐了~
可是在這,我是要很認真的介紹關於季節-夏天

這個大家都會經歷的季節
在我還未擁有單眼時,它對我而言就是一個熱熱熱+芒果冰+泡泳池的日子
我從來沒想過
要用這個季節為名去拍攝關於這個季節的聯想

起先,這兩個字真的很困擾阿芝仔
但是就像蛙大講的
"沒事多拍照,多拍照沒事"
別太認真,認真就輸了......

是壓!
我太拘泥於那兩個字的意義了
我問了很多人~他們給我的不外乎都是"比基尼.海灘"
難道是因為我都問男生的原因嗎?

今晚,很意外的
跟s出外夜拍。
看到一個小男孩…
讓我感受到了~夏天!


這個小男生,看到哥哥衝下水去玩的緣故
也一直想往水池衝去
曾經聽過一位媽媽說,寶寶很喜歡水的感覺
那是因為跟子宮的環境很相似…
當我遠遠看到這小男孩,他瞪著水看,摸水,感受水的樣子
我知道
那就是我想呈現的夏天。


雞蛋花。
為了想拍出夏天的fu
阿芝仔還上了知識+去找資料
也確定了這種花,是在夏天與秋天才有開花

這個夏天對於阿芝仔而言
就像在作夢一樣
而這美麗的雞蛋花,就是為我記載的筆
不管將來與s如何發展…
只要看到雞蛋花,我就會想到這個夏天…


不知道正在欣賞這篇的你們…
夏天。
對於你們有什麼感覺呢?

發揮你們的想像力,也回覆讓阿芝仔知道吧!

*ㄟㄟㄟ~別跑那麼快…走之前,按推一下吧*



謝謝你們喜歡阿芝仔拍的東西,謝謝。

相關聯想文
請見我的老師-麥扣桑的認真就輸了的比賽
還有班長-夏天小姐的。佈告欄。蛙式攝影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