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芝仔曾經在網誌提起過
心情糟到一個不行時,我會把電腦中所有的台語歌都翻出來撥放

今天晚上,一回到家…
整頓好相機
打開電腦,卻只找到一首台語歌,還是很哀傷的那種
好吧!
就讓它一直Replay噜!


在這條路上,一直是扮演那個往前走的人
我不怕走,也不怕前面會有多少荊棘與危險
只要你讓我知道
你有慢慢跟著我一起走…那樣就夠了


曾經,我們分道揚鑣…
人生的旅途,就像平行線一樣,不再有交集。
你走右、我向左
雖然我的心想繼續跟著你向右走

我狠下心,就是要自己放手
因為我不想再讓自己難過~


帥氣的D90&幸福的450D
把我們又拉在一起

這次我怕了
不敢主動付出
總是被動等你電話
被動配合你的一切

因為之前的傷好痛…
我怕
又有新的更深的新傷。
所以,我保護自己


慢慢的
這樣的制約又牽制我的一切

這次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往前走
請你走在我前面
帶著我走


放手讓我走


在一切都還沒深陷的時候.....

我還保有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