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照片
往往可以訴說一個事件
一個發生在我們當下、現實生活的故事

背影
一直是阿芝仔很喜歡收藏的
一個背影往往可以告訴我們更多的喜.怒.哀.樂
而我更愛蒐集s的背影
對我而言
那是表彰幸福的故事

這張照片是s跟我在拍夕陽時所拍的
我是在橋上四處搜尋時突然發現

照片中的男女
並非時下的青春少男.少女
至少尺度就不是
﹙印象中,少男少女走就擁抱、親成一團﹚

這對男女,看上去有點年紀
雖然他們的互動
我猜不出他們真正的關係
或許是兄妹、又或者是好友

如果他們是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呢?
相信....
大家都會很羨慕吧?

兩個人就這樣肩併肩,談笑風生。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
雖是高溫的七月,但彼此融化在彼此間的笑容
那樣的幸福
是多麼簡單

又難得!!

。執子之手,與子諧老。
應該就是這個境界了吧!

p.s這樣的簡單的幸福,阿芝仔也能擁有嗎?
當我看著照片,一直不斷問自己??

我好想念
一起歡笑的時光
簡單
但卻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