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我們約好說要一起去IKEA拍照
兩個月後,卻只剩下我跟朋友一起去

有些事情…我懂了。
並沒有你表面上講的那麼輕鬆
是我想的太天真

這個句點
你畫的一點都不乾脆

有個東西在隱隱作痛
尋覓了好久
才發現

原來
那是我的心!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不會再做任何努力
也不會再打任何電話
寫任何訊息

回到平行線。

我知道
這次我要花更多的時間去遺忘

但這段感情至少我努力過!
這樣
夠了!

謝謝你給我的那段回憶
我會珍惜
也會選擇將它放在內心最深處。



在一切尚未深陷前,我還保有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