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初春的一陣搖晃
規模6.4級地牛翻身
不算小的晃動
讓我暫停了手邊剛開始的工作
秉息而待
下一步究竟該叫或奪門而出

當時,腦海中掃過幾天前智利8.8級的強震
心想...阿芝仔會不會變成明日頭條?
某位小妹堅守工作崗位,手中還拿著要分送的公文
(會不會想太遠的點?)

再下一個想到的就是昨天才吵架的老弟
雖說平常總愛跟他鬥嘴
但在危急時刻,卻仍心繫他的安危

接下來的一分鐘,就像過了一世紀
許多親愛的朋友、親人、就連S先生都在腦中Run過一圈

不知道
你們安全嗎?
可愛的均融寶寶有沒有被嚇醒呀?

只有在這一刻
阿芝仔才會體會到
身旁的一切
所有的人、事、物
在大自然的眼前
竟是如此微小
生命
卻也是如此可貴與難得

面對地震在我眼前發生
我竟嚇的不敢移動半步

剎那間
謝大檢奪門而出
大叫一聲
"快跑"

( ̄ε(# ̄)☆╰╮o( ̄皿 ̄///) 
我說~
謝大檢先生
地震都搖完了
現在跑...好像慢半拍ㄝ!
真要怎麼樣
我們現在應該是困在瓦礪堆啦.....

*今天,又到了阿芝仔每週要po新文的日子
正愁不知要跟大家分享什麼
一大早就發生了這麼件恐怖的事
同日下午,在我悠閒寫草稿時
又發生了一次有感覺的餘震
整個人抱著櫃子
連大氣都不敢喘
對於一向號稱天不怕地不怕的我
真是
糗呀!

高雄很難得會有這樣的地震
慶幸的是板塊能量適當釋放
以免將來造成更大的災害
只是這樣的驚恐
在未來的一個月
可能還會接續發生
大家可都要作好防震的準備

套句Lego生前最常跟我講的話

祝福您們
平安。喜樂



謝謝您們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文字與照片
我是阿芝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