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六月末

拆夾板的日子,終於在我每天的倒數中到來。
辛苦了,我親愛的右手~
讓妳發生這樣的意外,小米真是對不起妳。
看到車禍時的X光片,內心大叫但也佩服那個勇敢的自己。
不過,我想...那時候我身上還有更多的痛蓋過那個骨折的痛楚啦!

唯一,現在沒有勇氣的是,
拆開美容膠布去面對我那縫了17針,長長的傷痕。

謝謝這段時間在臉書上的鼓勵
有你們的陪伴,我的受傷生活似乎也變的彩色。
還是要很勇敢的告訴自己
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繼續開朗面對這個長假吧。




七月份了~
八月的聯展,事前的準備工作開始忙碌。
七月份了~
右手休息一個月了,該乖乖的做復健了。
七月份了~
讓新人久等的婚攝照片,該認真的趕一下了。
七月份了~
年底的個展越來越接近了,該好好的思考準備嚕!



Keep Going
小米!繼續加油。


Miyako說;『「八月。Connect-Click!愛攝影聯展@小小咖啡,大家要來看喔!」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照片與文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