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你們害怕一個人的狀態嗎?



在城市間遊走  為了體會一個人



一個人 背著相機
一個人 跟著人潮在城市中移動
一個人 靜靜的坐著 
一個人 冷冷的看著發生在周遭的變化



有些時候 我會不夠勇敢,甚至於害怕
害怕一個人的自己 可以面對什麼?

所以 有時候 在人群中
我會選擇 讓自己更冷淡
有時候 用旁觀者的角度 
反而可以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面



忍不住 在街拍時,還是會捕捉成雙成對的影像
但心中,對這樣的情景,早已少了期盼

或許是受了傷 
或許是期待更好更懂的人出現

所以,一個人的我
並不孤獨
至少,還有相機陪我阿~(笑)



寫這篇文章時,自己的狀態不算太好
公事 私人都有些小小狀況
在某一天 一個人的自己,
對著電話那端的越洋電話,放縱的大哭了起來
很對不起好友的是,接連兩個月他打回來
都聽小米說不開心的事。

說也奇怪

眼淚宣洩後,整個人就像是RESET一樣
又重新擁有了勇敢的力量

而我懂 有些時候 這些難過
其實 還是需要自己一個人去面對



  

│一個人的吉光片羽│

是小米最近想透過一個人的相機
與你們的對話

而自己,想寫的 想說的 想拍的
就是這麼多

希望看到照片或文字有所感觸的您們
也跟小米分享這些心情。


Miyako說:『一個人的狀態,真的沒有不好

有些時候,那是我們自己的選擇。』




我是Miyako
很高興跟你們分享我的文字與照片

一個人的吉光片羽
咱們下次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