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五月初,阿芝仔一直在觀望的普普教父-安迪.沃荷之作品也到了高雄展出。
但卻始終缺乏了一股動力,讓我走出家門去欣賞
#01.


但到了現場,一問之下才發現居然不能攝影.....
這下更讓阿芝仔不知是否要買票捏!!

#02.(搭檔沒來...好孤單哦!)


經過一番掙扎,阿芝仔還是買票入場!
因為不能拍照.所以阿芝仔靜靜的在每一張作品前停留
想好好的認識一下這位大師
在作品接近尾聲時,牆上出現了一排字....
"In the future,everyone will be famous in fifteen minutes"
這排字與燈光的結合,如果我能馬上拿出我的小c拍的話....一定又是張另人哇哇哇的作品呀~

#03

真後悔沒約夏天來,這樣我們又會玩上好一會了~

晚餐時刻,那個單眼狂-夏天約我拍大立精品~
這可是高雄的新地標,再介紹一次給大家看看吧!

#04

我現在很不愛夜拍,因為腳架遲未入手的緣故,每每拍了些覺得很美的照片回家
只有幹矯的份…
但上面這傢伙卻慢慢愛上了…

 #05

這家顧名思義就是大間的精品店,而我與夏天這兩位敗持,卻不約而同穿了短褲造訪.
莫非這就是下港人的豪氣不造作嗎?

#06

玉英經理在這上班沒多久,順路來看看她…
本人超喜歡紅豆裡面那種簡單.大方.高雅感
但我也相信…價錢一定更高雅~
還是等下去對面吃鴨肉東粉好了

#07

這座商場不算太大
但他們櫃位的安排很密集,聽玉英姐講…這一兩個月裡面的櫃位才算完全充足
所以高雄的市民們...有空也來走走吧!

#08

到了B2本想奢侈個一下
吃客傳說中的好野人的冰淇淋…但與夏天往前一看
那價目表上的價錢,顯示著我的小朋友在哭泣
好!我們放棄....
乖哦…等下去吃麥當勞呀....
聖代才40元.....走吧!夏天拖著賴在地上不走的阿芝仔~~~~

討厭啦~寫到這邊…阿芝仔又想吃個冰~
好啦!剩下的更多精彩~讓大家自己去欣賞嚕
      My story-這個週末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