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秋天
城市的探險之旅,是Miyako給自己的小作業
自己也不知道,在這個城市還會有多少探險旅程!
只知道,這城市在我的探險之旅下,變的更美了!



相信很多人,看到這場景,大多都猜出今天探險之旅的地點了!
沒錯!就是這城市中碩果僅存的空中樂園。



Miyako還是小朋友的時候,就很喜歡來大統與大立。
當初的大統與大立,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家的百貨公司!
在五福路上的大統百貨,還有著透明的電梯,他們的空中樂園還有我喜愛的搖滾樂!
只可惜,那把大火燒掉了我的回憶!
燒掉了透明電梯上那個小女孩的記憶!



踏上大立樂園的這一天,整個空中樂園只有我一個遊客。
一走進去時,小時候的許多片段,煞時間像是電影格放似的
一幕幕在我眼前播放!
這個小車子,是我唯一有印象的,記得Miyako還哭著在小車內照相!



再次與這些玩具重逢,我竟然已經近三十歲了!
當初,可以擠進去的小身體;現在,卻只能望著它回億。





當初,以為這個就是我的小世界
現在,終於明白這小車車望出去的世界好大好廣。



跑道上,這些五顏六色的小噗噗,不知多久沒有小朋友搭乘了呢?



望著他們,我好想坐上去重溫小時候的感覺喔!



看到這太陽的標誌,大家應該猜的到,這是那個遊樂設施吧?
大立的空中樂園,彩虹橋是我的最愛之一。
我還特別偏愛坐在最外圍,享受那種似乎要被拋出的感覺。





太空爭霸戰的戰鬥機,一上一下的,彷彿真的在打宇宙大戰!
小時候的我,最喜歡在上面亂叫一通!



無敵鐵金剛造型的飛機
縮小版的直昇機
在角落特別的搶戲。





排排而列的小噗噗,在等著小朋友的光顧。





名為飛碟的咖啡杯,轉動著我們的回憶。
時光也在轉動間流逝。



這晚,我鼓起勇氣,換了30元的代幣。
踏上,回憶的列車,走入時空的車廂。



原來,每一個啟程的腳步都是一樣。
一開始,都是顛簸的!

在搖晃的車廂裡,緩緩伸出頭去看這高雄的夜景。
緩緩的聽著仿氣笛的聲音,在我耳邊迴盪。



接近終點站前的最後一景,是整個樂園的全景。
這一幕,將我小時候的歡笑都帶回來了。



很高興這小時候的回憶,一直都還被保存完善。
很害怕這個童年的歡樂,會有被拆除的那一天。



是否願意也找一天,跟Miyako一起也去回憶呢?



這一晚,我很開心!
用照片與30元的代幣,找回了那個小女孩!
那個坐在彩紅橋上尖叫的Miyako!




更多探險的照片,請連結『角落』高雄。樂園。探險

這是,Miyako的城市探險之旅。
謝謝您們的欣賞
希望,
您們會喜歡我的文字與照片!
謝謝




Miyako說:『這城市,永遠有讓你回憶滿滿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