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ko的影像明信片
上個月 在小小cafe試賣嚕!

當我從潔西卡口中得知
明信片還挺受歡迎時
心中是又驚又喜

當初 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將這些我自己很喜歡的照片
印製成明信片去發售

說不緊張 是騙人的!
說不期待 更是不可能!
我當然也會希望 有人可以喜歡我的作品
就像我自己一樣相同的喜愛

謝謝身旁很多人的支持
也謝謝您們的鼓勵
才讓我踏出這一步!
天曉得 這一步有多難跨出去....


現在 我慢慢的走著
慢慢的將我喜歡的作品 變成一張張的明信片
獻給更多人!

由其 
要向那位一直很支持Miyako明信片的大哥
說聲謝謝!
不管 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可是 你的持續支持 已經讓我這個小女生
心頭是滿滿的感動
期待 將來的某一天
Miyako去補貨時 可以遇上您
好好親自當面向您說聲謝謝
好好的向你介紹我的作品


還要謝謝每一位帶走明信片的客人
謝謝您們
您們帶走的是張小小明信片
可是卻帶給我很大的鼓勵
真的!!!!真的!!!!!!
謝謝您們


Miyako の影像。小品
有我喜歡的影像明信片&照片
目前在小小Cafe正式對外開賣
這個月 還會在馬里斯藝廊發行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支持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