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想了很久的互動,一個自己喜歡的收藏。
認識Miyako的人都知道,我喜歡收集明信片

那一張小小的POST CARD
傳遞了大大的溫暖與祝福。

交換。小視野的第一篇文章
要介紹的是小壞寄給我的明信片

這張明信片有個名字
叫做『去那 不也是一樣』
跟小壞見面後,小壞說她特地挑選這一張送給我
是要鼓勵我繼續拍照,繼續創作。

而一波三折的是,中間還發生了漏寄的烏龍事件
小壞還又寄了第二張給我,也是同一款式,也是相同的心意!

好玩的是,這兩張祝福的明信片,Miyako都收到了!
相同的都是一樣的反應,一樣的尖叫
不同的是收到第二張後,我大大的狂笑了!


節錄小壞明信片中的話;
『妳一定要繼續拍照下去哦!加油 加油!!』
收到那個的午後,心是暖的!
更加深自己一定要北上看小壞的決心。

Geisai Taiwan#2
終於讓我如願了!


是小壞耶!
小壞的畫與人都這麼吸引我呀!
我們當下給了彼此擁抱,但也因為我感冒沒敢與她相擁太久
不過妳一定有感覺到我的興奮吧!



回高雄後,更讓我篤定了這個意念。

來吧!我們來交換彼此的小視野!

這個活動是一直持續下去的,沒有期限。
不管我們認不認識,不管你的小視野是什麼?
Miyako都想分享


旅行隨手寫的明信片也好
滿滿祝福傳遞的明信片也好
就算是難過傷心
那怕只有三言兩語
Miyako都希望可以跟你們分享這些點滴情緒。

來吧!就寄給我吧~
這個信箱是專屬於您們的!


  郵遞區號 80099
高雄郵局第679號信箱

P.O.Box  679 kaohsiung 
kaohsiung City   80099  Taiwan (R.O.C)


好想收到您們手寫的溫度
每一張都將是我的珍藏。
Miyako也會回覆我的專屬明信片給大家
不限次數  愛寄幾封就寄幾封
沒有期限 想何時寄 隨時都歡迎
就讓這個活動一直持續下去吧~

今年已經有陸續收到幾封明信片了
再慢慢介紹給大家~
希望下一封是您們寄來的!

^^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文字與照片
更希望咱們可以一直持續交換我們眼中的小視野。




Miyako說:『手寫的溫度,透過這張小小POST CARD,傳遞了溫暖』




●小C回顧2010年,近日開跑●
敬起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