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好照片    可以傳達攝影者的故事
一個生活片段  隨時都是每個人日記中的Story

在沒有認識小C前 我的日記本只有文字
認識小C後 日記漸漸被照片取代
腦海 心裡的許多想法與感覺
也慢慢懶得紀錄

這樣的感覺 讓阿芝仔覺得很漂渺
生活不應該只有上班 下班 放假 放空如此

意外的發現Mi.free用每天一張照片寫日記
喚醒了我對照片的感覺
是呀~
照片就是用來保存美好的回憶

在[Miyako。365。日拍] 序曲裡
先向這位格友謝謝
謝謝她用簡單照片 提醒了我攝影的真正意義
也謝謝她 讓我充實了這平淡的生活

最近....這樣的方法
讓我的筆記本 滿滿
阿芝仔的心裡 也滿滿
回憶 也滿滿的

[Miyako。365。日拍] 序曲
正 式 開 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