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一)  天氣:呵~本子忘了記! (這就是日拍隔太久的壞處)   Canon 450D

早上要上班時 到陽台去收洗好的衣服
這才驚覺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那就是呀~最近買的衣服 幾乎都是格子耶!
一週七天 我大概買了近七件的格子衣
天天 都可以穿不一樣的格子衣上班!
這算是另類的Miyako制服吧!!!!!


2010年6月8日 (二)   天氣: 熱   Canon 450D

這個行程呀!
可是我們家美人魚同學 好久前就跟我預訂好的!
要參加我的第二個乾兒子(女兒)的產檢
當然一次都不能漏掉嚕!
我還跟她說 那可愛的融融 可不可以讓我抱回家養啦?
(整個感覺 好像以為在養小狗狗似的....XDDDD)
 
有的時候 Miyako會很羨慕美人魚
早早就結婚 早早就有個幸福的家庭
雖然 他們家老公老愛鬧她,有時還說她像歐巴桑
可是呀!我們都知道 他們家老公多疼他呀。
外出時 可都是老公先餵小孩吃飯、背融融、抱融融
通通都是爸爸來!
弄的我們這些姐妹 個個都想找人嫁了(誤)


2010年 6月9日 (三)   天氣:熱熱熱  Canon 450D

超過吃飯時間回家的我
已經沒有便當可以買
只好到附近的超商尋寶
希望,還有超大雞排或雞腿便當在等我(XD)

結果,就是三角飯糰+米漿=米雅可一人的孤獨晚餐!
坐在窗邊享用時 
突然的想拍張黑白照....
就這樣對著落地窗 按下快門
沒想到 這張看起來類似重曝的照片
讓我在超商內大笑.....

這 應該就是拍照人的痴吧!!!!


2010年 6月10日 (四)  天氣:陰雨

于均的節目 已經進入倒數最後幾天
她也慢慢讓下一位主持人 接手部份廣播
想到 以後聽不到她在空中的早安
我的心情 就跟今天的天氣一樣呀!
看著她明日準備的歌單  我已經準備好眼淚嚕!!!!
明天 要出發去東港前.可以完整的收聽完她的KISS Morning
這也算是另類的送行吧!!!


2010年 6月11日 (五)   天氣:狂風暴雨後.平靜如昔     Canon 450D

東港-小琉球之旅 在早上八點半時 臨時取消延期
而 親愛的于均與Kiss Morning 也在早上九點 畫上完美的句點
她依舊一如往常爽朗的向大家say goodbye
嗯!這就是我愛的正面于均呀!!!!

旅行因為暴雨取消
但到了下午 一切卻又回覆平靜
齁!真是讓我很悶耶!!!

晚上 便跟阿連與澐去聽音樂會
屙!我不得不說....音樂館居然離我那麼近
可是,我卻一次都沒走進去過!
而第一次聽音樂會 竟有想睡覺的fu...= ="
我真是沒文化教養呀!

*不過 最後面,女主唱用自己的母語唱的那首歌
我雖然聽不懂 可是全身的雞皮疙瘩都上來了
這 應該就是所謂的感動吧!!!


2010 年 6月12日 (六)  天氣:偶陣雨  Canon 450D

原本以為,這週要去旅行的我
深深的遺憾不能來看換日線的攝影展。
誰知道,會臨時取消旅行!讓我可以參加他們的見面會~
但是呀~卻又要跟張小壞說抱歉....
天曉得,我也想去聽張小壞演說呀!!!!  > <

這天,大家一杯咖啡  一個小角落
換日線與艾咪的熱請招呼
在換日線的文字與照片下 我們度過了一個很棒的晚上!

當然 這天 Miyako也發現了幾家不錯的小店
就留待我日後 慢慢介紹給大家吧!


2010年 6月13日 (日)  Canon 450D

看的出來 天氣很棒吧!
這個時候 我本來應該在小琉球的呀.....
天呀~
我期待好久的小旅行
硬生生的就這樣延期
害我 好生遺憾呀!
呵~這趟旅程回來 應該會有很多很多遊記可以分享
講到這 我又開始期待嚕!!!!
^^


Miyako。365。日拍
持續進行中....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日拍故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