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六)    天氣:熱
好久沒更新的的365日拍,其實一直都有在進行中。
這次沒有從星期一開始寫,主要是想將奶奶與Lisa的照片放在第一張!

Lisa。是我們七月份一起合作拍攝的新娘子
他們將文定,結婚,歸寧,都交給佐治來打理!
家住高雄鹽埕的Lisa,有高雄人的熱情與活潑。
印象很深刻的是,整個家庭都對奶奶非常的尊重,每個人看到奶奶皆都噓寒問暖。
這張照片,不起眼,但是奶奶的手摸著Lisa
心疼的怕她太冷,一直要她加個衣服。

奶奶在十月份看到Lisa完成人生大事,沒多久後就過世了!
雖然,只是短暫的參與他們的婚禮拍攝;但聽到這消息時,不免也難過了起來!

藉由這張照片,祝福奶奶,一路好走。




2010年7月19日 (一)      
要開始挑選展覽的照片了,電腦卻還沒回來。
好險,玉英姐將小筆電很大方借我帶我來使用!
這幾天,我就要用這小電腦挑照片噜~



2010年7月20日  (二)
呵!上星期六喜宴的冰淇淋,同事幫我冰在冰箱內!
今天,提醒我要把它吃掉.....
很捨不得的,一口一口慢慢的感覺!
畢竟,哈根達斯可不是天天都有得吃呀~~~



2010年7月21日 (三)
小筆電用起來好不習慣!
粗魯的Miyako老是按錯鍵,正當以為熟悉了想要打字快一點
就偏偏又按錯了!
呵~電腦 快點回家吧~~~~



2010年7月22日  (四)  晚上微涼
佐治很盛重的約我們在612月光海洋開會!
第一次Click成立婚攝組,我們三人都緊張的看著資料.....
由其記得,佐治的叮嚀:『要多拍點奶奶的照片。』
嗯!我看,星期六的文定,就追著奶奶跑吧!
^^
第一次大家合作耶!
我喜歡與您們一起完成任務的那種感覺。
大家一起為某件事付出努力,一起團結!



2010年7月23日 (五)  天氣:雨

臨下班前,小艾傳了通圖片訊息給我,
讓我整個很沒形象的在走廊大叫!
屬於我們的酷卡,熱騰騰的出爐嚕。
等不及雨停,在雨中心情愉快的騎車往浮澐的店衝去
真正拿到手上時,真的!
這是真的~
我們的展覽,要開始了!
這不是夢!



2010年7月25日  (日)   天氣:悶+熱

酷卡到手後,大家開始分配任務。
其實,也多了個機會到高雄的各個藝廊或咖啡廳去走走~
Man Duck在瑪瑙藝文的展覽,用照片紀錄了許多的郵筒。
他還貼心的準備信紙與代寄的服務
讓來看展的人,可以寫下想寫的字,寄給想寄的人。
小米我那時候沒有,所以就寫了幾個字給Man Duck。
沒想到,就這幾個字讓我們彼此就當了臉書的好友嚕~~~
^^



2010年7月26日 (一)  天氣:陰+雨

如果,路邊的小草會說話!
你們覺得他們的對話會是什麼呢?
回家的路上,看到鐵路旁的裝飾藝術,讓我浮現了這個問題?
他們想什麼?
他們說什麼?

你們想什麼?
你們說什麼?



2010年7月27日  (二)    天氣:雨

每次下雨天,
就會看到走廊上各式各樣的雨傘。
一朵 兩朵 三朵的開在走廊上,就像小花似的在走廊盛開著!
這把小綠傘遠望著另一端的彩虹傘
好有故事!
好多想像!
您們覺得它正在訴說什麼呢?



2010年7月28日  (三)  天氣:偶雨

托佐治的福,我們要去拍美食嚕!
大家都滿心期待的準備要吃好吃的鬆餅,
所以就算是雨天也一定要衝啦。
小艾又被我出賣衝人氣了,整個單眼皮素顏
我看,我皮ㄘㄨㄚ咧等~~~~
XDDDD



2010年7月29日  (四)

在抽屜內,無意發現的兩個小C形狀的硬紙條
隨手亂擺卻擺出了個S的字樣!
呵~
連抽屜的小紙條,都知道我想念的人呀!



2010年 7月30日 (五)   熱

為了展覽,我們找了好多種方法要呈現照片的感覺
後來,大夥一起訂購了相框卡紙
這天,小米我分到了三十張
嗯!是該好好安排一下,這三十張要裝那些照片嚕!
展覽結束,就把他們送給照片的主角~



2010年7月31日  (六)

我感冒了!
好久沒生病的我,一病就是整個嚴重到不行!
推托了今日的展覽小會議
在家就這樣瘋狂的的睡覺
希望,明天我可以稍稍復原,好趕的上展覽的進度!



2010年8月1日   (日)   天氣:晴

感冒略為好轉!
放肆的騎著摩托車,沒有目的地,就讓小紅帶著我散步
大大的深了口氣
將昨天昏睡的不舒服,全拋得遠遠的!
這林蔭大道,綠綠的,在裡面慢慢的走著
好好準備下午展覽的小小會議。



2010年8月2日 (一)
 
今年夏天出現了好幾次的火燒雲。
回家的路上,朋友打電話要我趕快拍下這美麗的天空
美的不像話呀!
距離展覽開始,還有三天.....



2010年8月3日  (二)

想了好多方式要呈現照片,卻一直都僅止於想
這天晚上,潔西卡為了讓我們佈展,特地等我們等到晚上九點半!
說是佈展,小米卻是一直玩耍。
一直亂拍
呵,佐治很意外的有這麼認真的時刻耶
嗯!這一秒,TAkeshi比金城武略帥...



2010年8月4日  (三)

昨晚的佈展很放心的玩耍,是因為今天特地請休假要佈置啦!
將去年小c的回顧先分享給大家看
呵~
其他的....我還在努力中阿!



2010年8月5日   (四)

展覽開始第一天!
我們特地做了20張小卡片,要送給前20名的幸運兒
不曉得,你們有抽到嗎?
聽說,冠智哥很幸運的抽到我做的出錯版
聽說,Irma也有抽到小花版
您們呢?
喜歡我們的聯展嗎?
好緊張呀!



2010年8月6日   (五)

懷著緊張的心情,走了趟小小打探一下觀展的情形
因為是第一次辦展覽,深怕會有小細節出錯
怕來展的朋友會不滿意。
在樓上看著留言本,看到這麼多朋友給的鼓勵
緊張取而代之的是溫暖。
謝謝阿連跟馬里s及小諭兒送的花籃與七里香
你們的鼓勵,都是我們成長的力量呀!



2010年8月7日   (六)

Niki圓圓從北部訂的相機蛋糕!
讓聚在小小cafe的我們,大家都滿滿的驚喜
天呀,Niki妳真的太貼心了啦
不過,造型卻是尼坑家的相機。
呵~就由我這劊子手下了第一刀.....
哈!
這個下午,Click愛攝影聯展開始嚕!

^^



2010年8月8日  (日)

沒有拔拔可以慶祝的父親節。
在家宅了一整天,展覽開始了,忙的事情暫告一段落
整個放鬆後,就只有懶懶的坐在電視機前看了整天的電視。
直到晚上,才開始洗一籃滿滿的衣服
今天只按一張快門,就這樣慵懶的度過了!




後記:
寫著近四個月前的365日拍,辦展覽時的心情與回憶又通通湧上心頭,
很開心潔西卡給我們這機會舉辦小小的聯展
讓我們可以認識更多愛攝影的朋友,
可以跟更多人分享我們影像的故事。
這一年,對我來說,真是很特別的一年呀。



活動預告:
2010年接近尾聲嚕!
小C帶著Miyako又過了一個精彩豐富的一年
小視野回顧2010年
即將登場。

還請大家多多捧場呀!





Miyako說:『365日拍,不要再偷懶拉!快變成季拍啦』


謝謝您們的欣賞
希望您們會喜歡Miyako的照片與文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