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排演 
永遠都是現場直播

從開始接觸單眼以來
小c帶領我
走向更寬廣的眼界

接觸更多喜歡拍照!的朋友
透過照片 我們分享生命中值得記念的每一刻

Miyako 阿芝仔
與優秀沾不上邊
更與美麗絕緣

拍出來的照片
或許沒有那麼多華麗的技巧
但都是我用心且細心保存的點滴


最近
很臨時的
小小CAFE
給了我們這樣的機會
讓更多人 可以看到我們用心拍出來的照片

也謝謝Jessica
圓了我們這樣小小的夢想

接下來
會開始與伙伴們
一起忙碌 一起策畫
一起一起體會人生中第一次的小小聯展

Miyako也會
持續用文字與照片
紀錄這段過程

希望
您們能跟我一起參與這過程
更邀請
您們能來看看我們的聯展


好多事情  還在策畫ING
我們的青春 將留下一塊珍貴的回憶


謝謝您們
我是Miyako
歡迎您們  一起跟我分享
這過程的酸甜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