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

有與我一起玩臉書的朋友們,大概都知道小米的一個習慣。
習慣在每週上班的星期一,Blue Monday下班後,到誠品來個誠品Nite~

不知是何時開始的習慣,每次週一下班後,就是會很自然的往誠品跑
雖說最近較為忙碌,但也一定每週會給自己一次誠品Nite。

小米並不是文藝美少女,並不覺得去了那裡會增添多少氣質,
但是,就是喜歡到那邊去翻翻書,去看看自己喜歡的文具
找個角落,拿本書,坐下來,放空。
就是純粹的放鬆!

而誠品迷人的地方,就在於他們準備了些座位,
有安靜的氛圍,讓人可以好好的坐下來看書!


而今天,我例行的誠品Nite卻硬生生的被兩位八婆破壞了。


帶著耳機看書的我,都還能聽到他們喧囂的聲音,
完全不顧旁人的眼光,忘我的對著商品大叫!
這一刻,誠品變成他家的菜市場了吧......

而我一向不愛當好人,也無法忍受有人破壞這些安靜,
就很自然的對著他們發出『噓』的聲音!
希望他們能夠放低音量~
原本以為,他們會發現自己的行止太過火了,而安靜點。
不料,這兩隻三八,竟然覺得自己沒錯......
而更加大聲的忘我!=           =""

很好!這就是少女的年輕無知沒禮貌!
真棒!基本的尊重安靜環境的禮儀,是都沒人教嗎?


或許,是我太大驚小怪!
可是,在大家都安靜的場合,你們大聲的忘我喧嘩
就真的是天真無邪的表徵嗎?
我到底該說你們可愛?還是可悲?


被兩隻八婆破壞的誠品Nite,我會找時間補回來!
那兩隻八婆會逛的誠品,我短時間是不會再光臨了,
就算離我家再近都一樣!



Miyako說:『如果,連最基本的尊重都不懂,那人跟動物有什麼區別!』



【後記】
SORRY~小米寫了這麼負面的網誌!
但這卻是今晚在身上發生的經歷,
有感自己平日的壓力,
才會在每週都要給自己安靜的空間。
那短短的幾個小時,真的給我很大的幫助
讓我可以放鬆的閱讀,放空在角落觀察人群
這就是我的小確幸。

有人任意的破壞,心情自然很糟。
所以,請你們多多包涵小米的抱怨~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文字與照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