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份
喵兔的第二捲生活紀錄,就是跟著小米到處晒太陽!
上班的時候,看到這窗外的蒲公英隨風在飛揚
讓我不得不拿起相機,不管同事的眼光,就站在陽台許久。




好久沒有來澄清湖走走嚕!
假日清晨,來這呼吸新鮮空氣,感覺挺棒的ㄚ!



用逆光捕捉花朵的美
是最近剛學會的功課!
喵兔反而拍出比小c更不同的味道。
讓拿到照片的小米,馬上將這照片po上臉書~
好愛這豔粉紅色呀~



郊遊的這一天,遇上了好天氣!
在還有點寒冷的三月天,小米晒了個紅紅的蘋果臉。
這不知名的樹,在小米的眼裡,跟日本的櫻花一樣迷人
讓自己的腳步停下來,運用五感好好欣賞。



這黃澄橙的鐵欄杆,像是衛兵似的在守護這美麗的澄清湖畔。
給他個掌聲鼓勵吧!





◎這些日子◎

最近,為了看犀利人妻,很搞笑的將腰扭傷了!
整個不能久坐與久站的情形,讓小米我很是阿雜阿~~~(抓頭)
已經習慣用照片跟你們說說話,分享自己小小視野的我
對於好一陣子沒有更新,有股莫名的焦燥呀!


寫文章的這晚,高雄下了傾盆大雨
滴滴答答的雨聲,讓我想起了這些郊遊的照片。
希望明天新的一週,你們會因為這些美麗的角落
而有個美好的開始!




Miyako說:『有空,去離你最近的公園,散步郊遊一下吧!』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照片與文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