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011年的日拍計畫
在今年的4月30日畫下句點。
雖然,還沒有完全分享完畢,
但,每天按一下快門似乎是再尋常不過的動作了。
於是,在車禍後~
我決定,繼續這個日拍計畫。
也謝謝鐵老闆與小諭兒的鼓勵~
希望,小米可以每天用一張照片,跟你們分享我的小視野。

2011年七月一日  (五)   GRDIII

每天下班必經的火車站,今天突然不太一樣
原來,是換上了我的女神-林志玲呀!
都忘了金魚在美麗島站的等待,
自顧自的就一直喀擦喀擦~
直到金魚兒的電話催促,才急忙的趕搭捷運。
我超愛志玲姐姐。




2011年7月2日   (六)  GRDIII

2011嘉義管弦樂節,我們來嚕!
自從去年聖誕節感受到這樣的熱鬧氛圍後
這次的活動,當然也還要再回來參加。
不過,可惜的是~這次小米因為受傷無法參與拍攝~
所以,就跟小艾一起延街玩耍。
今年似乎沒有德國帥哥
但有俄羅斯可愛的軍樂團。
讓這一路的踩街遊行,都是歡笑與掌聲不斷。

謝謝我們可愛的艾,還專程帶我一起去玩!
當天的攝影師們,你們都辛苦嚕!
我要看帥哥照片,快po在臉書上分享吧~
(佐治,冠智哥,馬各~~~快po~~~~)



2011年7月3日 (日)     GRDIII

今天,跟著小諭兒走訪了許多個好地方。
鐵老闆的家,就是其中一站。
高雄任的家,就是有這種魅力,會讓你一來再來~
沒有冷氣的庭院,有的是自然的風徐徐吹來,
呵~而且呀!我竟然只愛喝鐵老闆家的咖啡~
呵~
今天也去了想去很久的好店,最近再慢慢介紹給大家吧!
^^

謝謝小諭兒載著我到處冒險






2011年7月4日  (一)    GRDIII

親愛的大艾,可以看到妳,真的好開心喔!
晚餐的嘻笑,真的讓我對妳又改觀了耶~
真不愧是三民的學妹,整個粉有咱們三民該有的樂觀與活潑喔!

謝謝妳今天晚上的解惑
或許,我還找不到方向
但是,有妳今天晚上的開解~
我心情真的有好很多很多。
小米一定會讓自己更開心 更開心~
咱們說好嚕!
下回回來高雄,一定還要見面喔!
^^

p.s 等待,真的很難熬耶!
我等到肚子好餓喔!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