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六)   GRDIII     9/365

如果,人生就是這樣一直在『錯』當中學習
那,我接受!

今天,從出門坐上公車開始,就一直出錯。
坐錯車,買錯票,下錯站
可是,這些錯誤竟也帶來了些美好。

在買錯票後,我搭上了往台南的自強號
但因為需要補票,並沒有位子可以坐,
就在一整個不好意思下,走進了一節放自行車的車廂,
意外的,這趟30分的車程~好開心~
雖然是用站的,但是有不被打擾的景色
這裡,就像是為我而開的Lounge Bar。



雖然是沒計畫的小旅行
但,是給自己放空的一段時間!



偶爾,追著你背影跑的我,
也需要一個人獨自走走。



今天晚上,下起大雨
鋼鐵手,竟成了氣象台。
本不以為意,想說,怎麼突然好痠呀~
熊熊想到,唉~只能苦笑呀!
呵~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