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日)  還是雨天   GRDIII   17/365

現在的小米,坐公車坐到成仙了!
坐錯也沒關係的
反正,不管怎麼樣都會回到家的
只是時間會比較晚!
更別提我還睡過站咧~


現在可以很心平氣和的等公車
緩步的走 散步的走馬看花
今天等車回家時
看到前面的這三位男士
很直覺的就拿起小G拍了!

本來,我也是跟著一窩瘋的在站牌邊觀望公車
後來,我發現~

『後退』,會看到更多不同的風景。

往後退一步,我可以更輕鬆的觀察他們
往後退一步,可以更自然的捕捉一些片刻
往後退一步,可以輕鬆的容入我的音樂


最近,我也在調整步伐
盡量讓我自己不要太急進~

退 退 退~
或許會更好!




◎小米報告◎

要開始準備展覽的照片
千頭萬緒的
想整理一些好照片給大家看
只怕在臉書上早已分享太多
想多給自己些時間沉澱一下
順便放空這陣子的難過心情

日拍會一直持續的!
分享就請大家要等我一下嚕~~~


因為這兩天高雄天氣不定,
所以酷卡延至下星期才會鋪貨
請沒拿到的捧油們
下星期再去拿一次喔!

小米期待你們的照片喔~~~




Miyako說:『 退~!』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