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一)  還是雨天~      GRDIII     18/365

高雄下了一個星期的雨了
不喜歡 真的不喜歡這種黏答答的感覺
好險小C現在都睡在防潮箱
要不然,這種天氣連我都快要發莓了!

坐公車通勤一段時間
每天固定的時間等車
已經可以發現些熟面孔
見面時,可以點頭互道早安
也是另外一種新的友誼。





2011年7月19日 (二)    雨時晴    GRDIII     19/365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某個時段的往事
今天,我的MP3一直重複著藍又時的『曾經太年輕』

曾經太過年輕,卻絕對真心

在那兩年,我們一起聽了許多的歌曲
所以,當我的MP3不小心播到這首歌時
那兩年的時光,就會在腦海中重覆

不知道?
這首歌是不是還在你的播放清單中呢?




。自己是個對濕度極敏感的小妞
這樣的雨天,潮濕的感覺真不討喜
鼻子一直默默的流鼻水
是的!
展覽症候群又來了
可能又要狠狠的感冒一下
才能交出展覽的照片吧!(茶)

我被照片追著跑了~
不多聊嚕!
大家晚安~




Miyako說:『很想幫焦躁的自己,按下停止鍵。』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