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一)  午後陣雨   GRDIII    25/365

 我的週一誠品Nite
不知從何時開始,漸漸被與老鄧約會取代。
而每見老鄧一次,我的開朗都會被用到成負數,
今天看完老鄧,整個眼淚其實都快奪眶而出
拼命忍到小肥來載我
收起那已經滿到眼睛的淚水。

沒有那麼勇敢
沒有那麼堅強

知道在小肥面前,可以不用偽裝我自己。
這就是朋友多年來的默契

小肥,謝謝妳。
雖然只有短短三個小時的陪伴
但已又給我滿滿的勇氣了!






2011年7月26日 (二)   晴+午後雨     GRDIII       26/365

跟公車玩遊戲,
來的公車是往醫院的,就去復健。

走入醫院,先往骨科門診走去
看到這告示牌,其實心中多少都有準備
只是,當親眼見到時,總是免不了傷心的氣氛。

收到小庭的信件後,內心一直被一股很沉重的石頭壓著
不敢相信,上個月還約定好八月見的我們
再見竟是如此光景。

還記得看X光片,耳邊還環繞著你的叮嚀
這兩個月來的照顧看護 ,都讓小米好捨不得你這位長輩。

好險,我用照片留下您的笑容。
謝謝您,可愛的羅主任~

Rest In Peace



Miyako說:『開展倒數中......大家記得8月1日,我們小小咖啡見喔!』

我要來繼續趕趕趕了!
XD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