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三)  小週末,晴       GRDIII         27/365


早上出門,就被藍天吸引
一直頭抬高高的,享受這片自然的藍~

是天氣太好吧!
吸引我一路上一直拿著相機捕捉些小小的片刻
也因為天氣好
拍到的每個畫面,自己都好愛~

有沒有看到?
我在公車上面自拍!
呵~

每次在公共場合只要一拿起相機
就會招來許多眼神的關愛
由其,如果我再把小兔或者阿愣拿出來
這下可就不得了。
就會聽到,『那個女生在幹麻呀?』之類的話語
XDDDD


我只是想留住感動自己的每一刻咩!

最近身邊越來越多朋友,一起參與這種日拍生活了
真的很棒。
本來,害怕自己會三分鐘熱度的我
也漸漸習慣天天寫一篇文章獻給大家
這樣,讓我自己更加的體會生活
感受生活中的每一刻~


一起來玩365日拍吧!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