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六)   GRDIII     HOT    30/365

寫著寫著的365日拍
終於要達到一個月了!
一個月,當初定給自己的目標,
想不到,寫著寫著就到了~

不曉得,這個月的『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您們大家與我共度了幾天呢?



今天是Family day~
跟姑媽們一起用餐,一起看電視發呆
還真是件很幸福的事!






2011年7月31日 (日)   還是熱~   GRDIII   31/365

今日計畫,佈展。
從年初就開始計畫,到兩個月前的雛型出爐
CONNECT-CLICK!愛攝影
終於,要開始了~

12個人的CONNECT
12個人鏡頭下的生活
12個人分享的感動
期待與您們分享。


要謝謝小艾公關,從開始籌畫到佈展
一路的辛苦與忙碌。
更謝謝小婷,將我們的酷卡做的美美的
讓更多人知道我們。
更是要謝謝一起參展的夥伴們~
謝謝您們,大家辛苦了!
今天只負責些黏貼的小雜事
其餘要用力的粗活,都麻煩其他人幫忙了
真是謝謝
^^


小米要寄給其他縣市朋友的酷卡還未寄出
還想領取的朋友們,歡迎再告訴我
中,北部的朋友們,讓你們久等了!
我會盡快寄出,到時候您們要拍照給我看喔!


小活動的獎品,可以事先公告嚕
那就是我們CLICK!
這次活動,12位展者,12張酷卡
加上活動的酷卡,一套13張~
每個人個別的酷卡,都是由展者令外提供!
12張,張張精彩!

小米準備了三套~
就讓上天來決定吧!
快拍照來寄給我喔~




Miyako說:『大家還想看8月份的無可取代的每一天嗎?』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