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 . 18日 (三.四)   熱~  GRDIII      365/48.49

連兩天的日拍一起寫,
其實這兩天的心情,都一直停留在這週的功課上

尋找『安靜』的風景

其實,拍照應該是要隨性的拍
不該給自己壓力的。
而自己想更多學點拍照的事
所以才會認真準備每次的回家功課

這週的題目,對我來說有點難度

『安靜』
 
老師說我活潑,但是不要太over~
希望我可以體會一下安靜的感覺
他才會出這道題目給我!

而其實我自己也懂
這道題目背後的真正用意~
我想,惟有讓自己真正的靜下來
才能真正拍出安靜的氛圍吧!



這是昨天要分享的日拍,
因為騎車速度不能太快,所以整個悠悠的騎
早上愛河的風吹來,人整個很舒服
等紅燈時隨手拍的小風景,
意外的竟都沒拍到車潮,
呵~
這一刻,真好!




學著讓自己安靜
學著讓自己保持靜的狀態
這樣才能隨時捕捉一些角落


謝謝
謝謝給我這道課題的您
雖說攝影應該是隨性
但也因為有課題可以學習
讓我愛攝影的心,一直都是滿滿的~


期待每一週的聚會~


。個展接近了,有股不小的壓力上來了
離展覽還有一個多月,要好好的思考照片呈現方式
最近一直在償還照片債
今天,突然驚覺~
我的長假,在這些忙碌的開始,默默畫下句點。

伴隨照片的整理與協助好友台北個展
Miyako,
九月!請好好加油~




Miyako說:『小米,隨時要有讓自己靜下來的能力!靜下心就能看見更多美好。』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