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四)   晚微涼   GRDIII     56/365

今天的上班情緒不佳
自從自己當了公司門面後,
接聽每一通電話,我都小心仔細。

除了要維護公司的形象外,
更害怕自己回答的每個問題會影響到他人的權利。
所以,我的桌曆寫著滿滿的小提醒
只要是有人問過的問題重復性頗高的
我都會馬上找出答案,力求下回可以仔細回答。


只是,真的很討厭明明是同樣性質機關的人
卻抬起高高的官架子
讓我每次掛掉電話時,總忍不住想罵人的情緒。

我很樂意為這些不懂法律的人們服務
卻十分討厭你們這些外面人們推崇的官
那種趾高氣揚的模樣。


臨要下班前,盯著魚缸的小魚發呆放空了好久
終於可以體會小肥曾說過,
盯著魚兒遊來遊去,盯了兩個小時的感覺。
看著牠們在水中遊來遊去,
讓小米好羨慕!



如果可以,當魚也很好。




Miyako說:『 要一直熬夜,務求趕快把照片交出去!
九月,我要專心忙個展!  (握拳) 』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新的365日拍,希望您們會喜歡
我是Miyako
謝謝您們的欣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